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5 14:43:53| 人氣4,0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房場地只保留給確定委託我們服務的客戶








很多新人和同業因為找不到活動場地,在網站上搜尋時看到我們辦婚宴的場地以及"口袋私房場地",有的就直接來問場地在哪裡,比較"聰明"的會先假意說要委託我們籌辦,然後說要先知道場地在哪裡以及要先去看場地。如果我們聲明"場地資訊和地址只提供給確定委託我們的客戶",對方通常會馬上消失不見,那就表示只是要我們提供我們的資源,並不是需要我們的服務。另一種會丟下一句:"沒看到場地,我們怎麼知道適不適合我們,那就算了!" ,這種也是純粹要來套場地的。
~~~~~~~~~~~

網站上可以看到的我們多數婚宴作品,場地都是我們推薦給客戶的,而且都是在新人和我們簽約付訂之後,我們才告知場地地址,請他們自己去看場地,一看馬上中意。因為我會根據新人的人數、需求、預算等等條件因素,從我的私房口袋名單裡過濾挑選出最適合他們的。這一類新人都是有做過功課,信任和了解我們的專業。反之那種只是來問場地的則不屬於我們的客層。

~~~~~~~~~~~
每個行業在經營多年之後,都會確立它的流程和規則,那是因為由被騙和受挫的經驗累積而成。客戶如果不先做功課,就不信任不了解我們,覺得我們是陌生人,反之,一看就是來比價和套場地的人對我們來說更加是陌生人,不知對方來意為何,到底是不是真的要結婚等等。
~~~~~~~~~~~
我們必須堅持一定的規則來過濾我們的客層;合作必須建立在了解和互信的基礎上,我們多數的客戶都會先寫信來自我介紹,並且表示做過功課,了解我們的行情,屬意我們做為他們的統籌,當然會配合我們的規則和流程,簽約付訂之後才問場地,相信我絕對會幫他們找到喜歡的場地。
~~~~~~~~~~~
在網站打出關鍵字就會跳出一大堆介紹婚宴場地的文章,多半都是業者付費給部落客寫的"業配文",實質上都是場地的廣告。而我們則不是,我找場地都是親自一家家打電話去問,然後全台灣跑透透地一間間去場勘,完全捨棄已為人知的飯店、婚宴廣場,專找鮮為人知的場地,照片都是我自己拍攝,包括活動中心在內,所以才稱之為我的"口袋私房場地",當然沒有拿業者一分錢。既稱之為"私房場地",用腳趾想也知道不可能隨便告訴不認識的人。難道"私房菜單"會把"獨家秘方材料"都公諸於世和同業嗎?"私房秘方"不知是耗費多少時間和心血鑽研出來的,可以讓人白撿嗎?
~~~~~~~~~~~
我們網站上的"口袋裡的私房場地"不是給場地打廣告的"業配文",這些場地文章是專門給我們的客戶看的,如果我們把我們的資源都免費提供給陌生的他人,那我們的客戶要用什麼?所以我們一再強調"代尋場地"是我們為我們客戶服務的項目之一。
~~~~~~~~~~~
如果簽約付訂給我們之後,會不會才發現我們推薦的場地不喜歡呢?那這就太多慮了,既然簽了合約,我一定負責推薦最適合的場地。有些新人自己先找到場地再委託我們,我去場勘之後發現根本不適合,還是一樣負責幫他們找到適合又喜歡的場地,這些案例都活生生存在於我們的作品中。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4,0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婚禮常識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產業的"蛋塔效應"
此分類上一篇:西式自助餐戶外婚禮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很美的地方
2017-09-10 14:25:2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