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1 01:09:29| 人氣7,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稀有珍貴的大草坪婚宴


 你嚮往在風光明媚的大草原上辦一場在戶外辦桌吃飯的真正的戶外婚禮,而不是像飯店和莊園那樣只准在戶外草坪上證婚,吃飯只能在室內的"假戶外婚禮"嗎?

 

台北近郊居然有可以在上面辦桌婚宴的大草原,真的非常稀有珍貴! 


這不是夢,我們讓多位新人在這裡美夢成真! 非常有福氣的新人才能擁有這樣難忘的經歷。


                               

 




我們是第一個在這場地辦全戶外辦桌婚禮的婚禮統籌,場地主管對我們非常支持和配合.

第一次來這塊"婚禮處女地"場勘時,我發現草地地面有一些坑洞,擺桌椅會有問題.









我請硬體工作人員將每個坑洞都量好尺寸,回去再討論要怎樣補平這些凹凸不平的地面.


我向場地主管反映;這個坑洞是新人和賓客必經之處,希望能予以改善,我原想如果場地不鳥我,我就和工作人員想辦法,沒想到場地主管二話不說就幫我們鋪上植草磚,解決了我們的問題.這真是我遇過所有場地當中最合作最貼心最有效率的.

 

 



我有很多對新人把婚禮交給我之後,婚禮前就很放心地去國外度蜜月了,結婚前才回台灣,一點都不緊張.這一對也是如此,他們從蜜月地琉球帶回好多紀念品,包括吉祥物風獅爺,所以我不但特別給他們設計一區展示他們的蜜月紀念品,還將一對公母風獅爺設計為他們兩人的LOGO.婚禮布置的風格則設計為熱帶風.

~~

當天颱風剛過,他們運氣很好,無風無雨,因為時值夏末秋初,還是擔心午宴酷熱,所以租了十幾台水霧扇,沒想到當天氣溫舒適,清風徐徐,水霧扇都派不上用場,但有備無患總是比較放心.











主桌的高檔骨瓷雕花鑲金箔餐具是我特別提供的,一桌價值兩萬多元.





雖然是辦桌流水席婚禮,但你沒想到可以搞得這樣漂亮有質感有特色吧?





客人桌的桌花也設計成熱帶風格,一點都不馬虎,餐具則是全套的白瓷餐具





連路標也以熱帶琉球的標誌扶桑花為設計重點











還有現打果汁喔!有四種口味.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最後你可能會好奇辦這一場戶外婚禮的費用是多少?請看我的部落格置頂文章"諮詢戶外婚禮須知",裡面有教新人粗估預算的方式.

~~

因為我們辦的婚禮不受場地限制,完全客製化,所以要以全部項目的費用總數除以桌數,才能大略推算出平均一桌多少錢,戶外婚禮的項目包含帳篷,舞台,燈光,音響,發電機,桌椅餐具,場地布置,外燴,統籌服務費,主持人,場租和清潔費.  其他非必要項目有水霧扇,流動廁所,樂團表演,暖爐,啤酒車等等.

~~

因為戶外婚禮的項目很多,有些項目的費用不因桌數人數多少而改變,所以桌數越多,每桌平均費用越少,像這場因為桌數多,即使布置區域和項目有這麼豐富,從零辦到好的全部項目包含吃喝部分的總數除以桌數, 每桌平均還不到兩萬元.

~~

看到這些照片,一定以為在一片風景美麗的大草坪辦戶外流水席會很貴,和中型小型飯店的所謂婚宴專案的收費相比,真的便宜划算又特別多了!

例如故宮京華大約是一桌18800.00加一成起跳,有限制桌數.陽明山中國麗緻是百人以上則一桌18000.00加一成起跳,以下則20000.00加一成起跳.都沒有包含音響音控,主持人和花藝布置喔.他們的布置分兩種,一種是和全部新人共用的道具和簡單插花,一種是完全沒有,要另外花錢請人來布置.

~~

大台北地區近郊能夠在戶外大草坪吃飯辦婚宴的大草坪,據我所知,只有兩處,xx山的那場地四小時場租十五萬元,加上進場施工四小時就總共要八小時,還會被限制時間。而且那裏交通很不方便,有時還會交通管制。

所以我特別推薦這場婚禮的場地,它是用人頭計費,還給幼童和長輩折扣優惠,非常合理。

嚮往真正戶外婚禮的新人(在餐廳室內吃飯,戶外只能證婚都不算是真正的"戶外婚禮")可以來跟我報名喔!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