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5 18:49:38| 人氣9,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完成之後的新娘感謝函




婚禮完成之後的新娘感謝函
*******************************
Hiya 陳姐~ 我昨天婚宴結束後睡到現在~ XD

謝謝妳對於我們婚宴從婚前到當天的幫忙~⋯⋯
雖然過程中經過不少變動與溝通, 但感謝當天一切順利圓滿~ :)

昨天, 我其實都不知道妳在哪裡, 忙著什麼~
幾乎都和我朋友在新娘房裡面聊天玩鬧~ XD
直到婚宴結束, 我媽媽才跟我說一直看見妳到處跑到處忙, 所以一定要給妳一個紅包!!

so, 真的很謝謝妳!
讓我在婚禮當天很輕鬆地當了一個很快樂很放空的新娘~ :)
(雖然我老公還是頗緊張...大家都鬧說那是因為他很害怕我會犯錯...:P)

另外, 請幫我謝謝妳的場佈!
我看到捧花時, 其實有點嚇到了! 這也太美了吧~ >///<
我朋友還湊上來研究那是真花還是假花 (畢竟真花怎麼能這麼完美呢...XD)
草坪部分和雞尾酒會和午宴會場也布置地很漂亮~
不好意思把布置的預算抓地很緊, 但最後的作品真的超乎我的想像與期待~
我有特別拜託婚設拍一些布置, 屆時如果有不錯的照片再傳給您~

總之, 非常地謝謝妳 :)

祝您和您的家人 身體健康 事業興旺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