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4 12:45:10| 人氣5,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服裝的dress code

以往當我進場籌辦婚禮時,我的服裝都會和場地布置搭配,不要讓自己破壞婚禮場景的美觀和整體性,後來我建議新人在喜帖上規定賓客參加婚禮的dress code,避免賓客穿得五顏六色 ,拍照出來會不好看.
直到這一場"蒂芬妮藍色海洋風婚禮",不僅請賓客穿著藍,白,黃三色dress code,黃色則是搭配桌花的顏色. 另外我還要求我的團隊工作人員也都穿著搭配場布顏色的服裝,人物都和場景融而為一,整體性看起來乾淨清爽的多.







工作人員問我進場施工也要穿著dress code嗎? 我說也要,只要是會"入鏡"就都要,  因為我們有"隨軍攝影",  會把幕後工作的情形全部拍攝記錄下來,好讓大家了解"婚禮統籌"是蝦米碗糕.不要以為只要一揮仙女棒就能變出一場灰姑娘和王子的盛大派對.





當然我也不會要求得太過嚴格,只要身上有藍色圖案即可,還有千萬不要給我穿件藍衣服配一條紅褲子!那就毀啦!





你看我們的設計非常細心嚴謹,就連洗手間指示牌也設計成海洋風,一點都不馬虎!


上面是我們的燈控和音控人員,深藍上衣配淺藍褲子,上衣圖案的黃色,配得嘟嘟厚,該不會是特地為這場婚禮而去買的吧?
除了團隊人員,還有協力廠商的工作人員,制服顏色也無巧不成書地符合我們的ddress  code.
就連我的"特約助理"--我的老娘,服裝也乖乖照我的吩咐穿著藍色系.






次日的婚禮當天,我們依舊依照dress  code進場施工和做準備.
就連尚未換上廚師制服的總鋪師也穿著藍色吊嘎.







我娘又換了一件衣服,因為婚禮當天出現黃色花卉了,她的衣服上有黃有藍,更加搭配.



這樣的畫面不是非常和諧嗎?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就連流動廁所也要符合dress  code喔.







場布人員今天又換了件藍色漸層的上衣.



音控人員坐在控台後,也非常合作地穿著dress code.


我的助理小正妹好像變色龍.


我的"隨軍攝影師"穿著很亮眼的黃色,和鮮黃色的桌花甚搭.


新郎的可愛妹妹讓畫面充滿協調柔美感.假設她穿個很突兀的顏色,畫面就大打折扣了.



賓客陸續到場,爸媽給小朋友也依照dress code穿著,我相信挑選和搭配參加這場婚禮的服裝是一個很大的生活樂趣.


















無論是戶外婚禮或是室內婚禮,我都會建議新人舉辦一個"餐前小茶會",讓賓客在等待新人出場和開席之前,可以很輕鬆自由地隨處走走聊聊,不要像飯店婚禮那樣拘束和無聊.




我們的戶外小茶會也設計成藍白色系的海洋風.



























有關dress code,要提醒大家;一.不要只穿對一半,上身穿著白色或藍色,下身穿個大紅大綠.或是提個大紅包包,就全功盡棄啦!   二.至於新人在購買喜餅和桌上小禮物時,千萬記得要買符合場地布置色系喔,不然也把漂亮的布置給毀了.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5,9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婚禮常識 |
此分類下一篇:2017結婚好日子和建議
此分類上一篇:在自宅辦戶外婚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