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1 11:22:18| 人氣7,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驚豔的辦桌戶外婚禮之三



"昱孚設計場"設計籌辦的高檔辦桌婚宴都會讓所有長輩,賓客甚至辦桌總鋪師下巴掉落!
我們籌辦的婚禮是"從無到有",包括提供適合的場地,搭建所有硬體包括帳篷,舞台,燈光,發電機等等,還有包含音響音控,高檔桌椅餐具,主持,節目,餐宴,當然還有全區的美麗場地布置.
每一場婚禮都需要整體配合,缺一不可.這就是我這"婚禮統籌"的工作.




我會針對不同的環境和場地,設計出最適合的布置,即使是相同的場地,不同的婚禮也會根據新人的喜好和個性,去做不同的設計.










收禮桌的另一邊,我利用場地現有的野餐用連體桌椅,設計成相片區.
你猜後面的歡迎看板是用什麼變出來的?





哈!!你沒看錯,我是用歡迎看板來把投幣冷飲機包起來啊!
下圖就是這場地的原始面貌!




絕對想不到有這樣的天差地別吧!


新人請老同學和老朋友帶來往日的合照,寫上祝福的話,張掛在婚禮現場,於是我就利用投幣冷飲機包裝的歡迎看板,用麻繩和木夾將這些生活成長的紀念照片展示出來.









新人準備了小手工香皂,送給來掛照片的親友同學.
發現沒有?我把這一場的布置設計成"美式鄉村風"呢!



新人希望簽名紙可以裝框裱起來,當成一幅畫掛在牆上做為紀念和回味,於是我特別將簽名區域設計成一棵可愛的大樹,上面還有一對新郎新娘愛情鳥呢!整體顏色和圖案也搭配我們的鄉村風和可愛的馬卡龍甜美風.




當然整體的美工都採用成套的設計.















如此的芬芳甜美,實在很難跟傳統的辦桌流水席聯想在一起吧?連路人都忍不住紛紛駐足觀賞,嘖嘖稱奇!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傳統的總鋪師現煮辦桌流水席!!



伴郎和伴娘引導新娘與父親出場.
主持人亦步亦趨,引領新郎出場.
注意到圖右下方的"雞爪"嗎?我正在STAND BY呢!馬上要製造美麗夢幻的效果了!


泡泡!泡泡!希望攝影師只要拍泡泡,不要拍到我!



繼續揮舞泡泡!真的是美的冒泡!!




要控制泡泡的風向還真得費些功夫!







新娘真的好甜美可愛!徹底完全配合我們的甜美馬卡龍風!


揮完泡泡,我又要客串丫環,協助新娘入座.新郎也好體貼,彎身來幫忙拉裙擺.







然後我們的大牌總鋪師帶隊上菜入場!他前一晚才幫我煮完一場五百人婚宴,凌晨五點就來煮這場,告訴我他根本沒睡覺.



















眼看新人和賓客吃喝起來,我可以略為鬆一口氣.
此時我娘正坐在不遠處的大草坪旁的大樹下,遙望著這場婚禮盛宴.


我的新人都出奇的好運,這場婚禮之前的一周都是春雨綿綿的天氣,這一天竟然又是艷陽高照,一早我正要出門,忽然想到我娘很久沒跟我出門散心了,於是乾脆帶她一起出來曬曬太陽.



她就靜靜坐著看著我跑來跑去.我在忙的時候,她就自己推著小車車去四周逛一逛.


午餐時分,她也和我及工作人員一起搭總鋪師的伙,和我們一起吃總鋪師煮的海鮮湯麵.



同時在場地旁,有賓客在大草坪上蹓小孩,好可愛!













主持人很討喜,婆婆很俏皮!













婚宴光吃飯也沒意思,要安排一些小餘興節目.




主持人很盡責,自備了道具.




一時大家都變成"低頭族".










賓果的人上來領獎囉!!



桌數不多的話,我通常會幫新人省略掉舞台,所以大家都可以手拿無線麥克風到處走動,不必像飯店一樣拘限在舞台上,這就是我們的戶外婚禮特色,輕鬆隨興.
賓客可以隨時拿起麥克風,對新人致上誠摯祝福,因為都不是事先準備好的台詞,所以都非常真誠.



























又一對才子佳人的終身大事在我們手中順利完成,將近一年的籌備,我又可以大大鬆一口氣啦!

最後以一張我娘在婚禮場地旁邊的開心笑臉做結尾,誰說"忠孝難兩全"呢?呵呵!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7,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戶外婚禮和高檔辦桌代表作 |
此分類下一篇:重播"天堂般的戶外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驚豔的辦桌戶外婚禮之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