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0 16:42:07| 人氣3,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怕場地不好,只怕辦婚禮的人不對


每次聽說親友和我的新人客戶分享他們去吃飯店餐廳喝喜酒的感想,我的腦海都縈繞起蘇芮的歌曲「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燈光 一樣的照著不同的婚宴廳
一樣的布置 一樣的重複在每場婚禮
一樣的菜色 一樣的讓大家很吃膩
一樣的司儀 一樣的詞句
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典禮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沒個性
一樣的婚禮 一樣的不稀奇

啊~~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到底是你們改變了場地,還是場地改變了他和妳?


在整理我們即將舉辦戶外婚禮和高檔辦桌流水席的場地照片時,我發現一個特別有趣的情況和心得: 「辦婚禮,到底是"場地"比"辦婚禮的人"重要?還是"辦婚禮的人"比"場地"重要?」.

先請大家看看我們歷來將要舉辦婚禮的場地,然後再和我們舉辦婚禮當天的景象對照.
















































上面這場地看起來不錯是吧?它的梁柱上躲著好多迷你小蜂窩,把我的工作人員追殺到從梯子掉下來!






這片草坪看起來不錯是吧?其實它高低不平,又被很多樹木和燈柱卡住,規劃動線和搭設硬體非常費神辛苦!

























操場看起來很寬闊平坦是吧?它全部都是不能刮傷的PU跑道,又是一個讓大家頭痛的挑戰!馬上就要實現啦!







部分新人和家長很在意婚宴場地不在同一平面,真的是多慮了!大家埋頭吃喝或自顧說笑,誰會一直不停伸脖子看新人啊?我在飯店餐廳喝喜酒也只有在敬酒和送客時看的到他們!想太多就顧此失彼啦!






























































上下兩張圖是這間小餐廳給別人辦婚禮的"婚宴布置",一般這類餐廳號稱的"贈送布置"都是這類型假花或是氣球之類.我們當然是敬謝不敏了!






















然後我們來玩個小遊戲,無論你有沒有仔細參觀過我們的每個婚禮代表作,都請你將以下婚禮的照片和上面的場地對照,看你能猜對幾個?



































































































































































































































待續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3,5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戶外婚禮和高檔辦桌代表作 |
此分類下一篇:地表最可愛的大操場戶外辦桌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以大自然為背景的「戶外證婚典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