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3 01:41:16| 人氣9,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戶外婚禮和活動中心婚禮的場地大挑戰




目前我手上已經定案的婚禮,場地可真是包羅萬象.

這個戶外庭園場地可算是其中最漂亮的,但卻不是最好規劃的,原因是它的場地當中卡到很多樹木,想要用帳棚拼湊連接起一個完整的宴會區,動線的規劃得多傷點腦筋.









下面這個活動中心場地看似完整,但因為人數多的關係,得用到兩個廳,兩廳之間卻隔著一道密封的透明玻璃牆,旁邊有一小門可以相通,牆面是整片鏡子,可能前身是舞蹈教室.

因為是晚宴,我會好好設計燈光,給這樣的場地來個徹底大變身!














下面這場地頗具原始鄉野風味,沒有什麼人工矯飾,相信我會創造出一個很有獨特味道的戶外婚禮.












另一個場地在這片大草原旁邊,但因為是要總舖師辦桌,所以不能用到草坪,只能用到草坪旁邊的棚子.






這個質樸的棚子也滿有味道的,我會利用兩側的木柱和屋頂的橫梁做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布置.








下面這個場地可特別了!前面有文章介紹過,是一所小學的運動場.


防止PU跑道被破壞,是這場五百多人盛大辦桌婚禮的最大挑戰.









我辦婚禮的場地遍布全台各地區,不像婚宴莊園和飯店是固定的地點和相似的布置,所以我和我的團隊敢勇於接受任何挑戰,也有能力創造出各種不同類型和風格的婚禮.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