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7 00:14:08| 人氣15,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一場遊園會下午茶派對戶外婚禮


婚宴請客無論是午宴還是晚宴,好像都一定要請賓客吃"正餐",吃"大餐".有沒有人想過婚宴要請"下午茶"的呢?

如果你以為"下午茶婚宴"會很"寒酸",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下午茶婚宴比任何一種戶外婚禮還更加隨興和有趣!

例如上圖的飲料瓶可以非常隨意地放置在大堆冰塊中,讓賓客自取.

啊!戶外現切和烤肉是大家的最愛啊!讓下午茶派對顯得更加豐盛澎湃!


我曾經辦過多次遊園會式的派對,索性把夜市的串燒攤和打香腸攤都搞到場地裡來!簡直讓賓客大為瘋狂!


 


不單是串燒,我還可以幫忙找現場烤乳豬,甚至鮪魚秀也可以!

下午茶戶外婚宴的硬體設備雖然和戶外婚禮午宴和晚宴完全一樣,帳篷,音響,舞台都一樣不能少,但是餐飲部分就可以節省許多支出囉,不過如果交給我處理,除了現場烤肉和現切之外,我會選擇與正餐不同的"Finger food",意思就是只要用"手指"拿的食物.

偷偷告訴你,Finger food可以幫你省掉餐具的錢喔!

不過當然囉,如果你要求非常非常高檔,每個人的餐費也會往上墊高喔,但比起高檔的自助餐正餐,還是比較便宜的,因為下午茶時間的食量會小很多喔.

擺盤的花樣會讓大家食指大動,可是心有餘而胃不足喔!

 




 


既然是"遊園會"型式的下午茶派對,當然要為新人和賓客準備一些"娛樂節目"啦!這就一點都難不倒我了!



遊園會可以租賃的玩樂器材非常多,最受歡迎的就是小丑和客人互動折氣球,還有大頭貼機了!當然還有其他很多遊樂機,甚至還可以租氣墊溜滑梯,不過那要看你的預算囉!



說起預算,幾乎每對想要舉辦下午茶戶外派對婚禮的新人都想得很單純,以為預算會少很多,預算確實是會比較少,可是既然在戶外,該花的硬體例如帳篷,舞台,音響和人工費都不能少,比較能少的就是我前面說的餐飲費用,一個人的餐飲費可能少掉一半多,另外桌椅也不需要太正式,可以免掉桌巾椅套,白色塑膠庭園桌椅就可以了,又可以少個幾萬元.

聽到塑膠白色桌椅,你可能會以為很LOW,其實不會喔,我幫你挑選的一定是看起來有質感的東西.


上圖的塑膠庭園桌椅是不是比你常見的那種要有質感啊?價錢都是一樣的.只要稍微裝飾一下,一樣會很漂亮的!

最後,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場地了!

下午茶派對婚禮的場地不能挑選中午和晚上都要對外營業的餐廳和莊園類的婚宴場地,因為我們前一天就要進場搭帳棚舞台,當天上午就要進場布置和裝音響,如果餐廳或場地中午要舉辦其他新人的婚宴或是對外營業,就會和我們撞到一起,他們早上也要進場布置中午的婚宴,早上就不准我們進場,中午如果要營業,中午就不准我們進場,如果你說那我們乾脆把餐廳或場地的早上和中午時段都包下來,那他們就要你支付中午的營業額喔!

下午茶通常是下午兩點到五點,如果場地晚上要舉辦其他新人的婚禮或是對外營業,也是不能讓你使用喔!

莊園類的專辦婚宴場地都是同時好幾組新人,一場連著一場,不會讓你單獨使用下午時段,影響到中午和晚上的新人.

不過你不用擔心,我已經幫下午茶派對婚禮的新人找到非常適合的場地,全天都沒有別人,你的下午茶要從一點到五點都沒問題.一種是我們自己找外燴,跟他們租場地.另一種是場地可以提供下午茶餐點,就不收場租了.

所以,再臭屁一句:只要找到對的人,就不用多操心了!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15,1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花園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不用革命也不用哭泣的高檔辦桌戶外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高檔辦桌戶外婚禮的"代溝"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