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3 00:49:47| 人氣4,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不風格重複的訂製戶外婚禮

 

 

「我這個月被炸得好慘!」 「我這個月收到三張紅色炸彈!」 為什麼多數人都把「喝喜酒」當成是「苦差事」呢?

我和大家一樣,每個人都有無數次在飯店或餐廳裡喝喜酒的無聊經驗;跟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乾瞪眼等新人出場等一兩個小時,如坐針毯,好不容易遠遠的看到新人進場,又要像小學生聽訓一樣罰坐聽致詞、等吃飯。

整場喜酒就是吃吃喝喝、吵吵鬧鬧,完全沒辦法靠近新人,更不能和新人說半句話。

 至於傳統的鄉下辦桌流水席,彩虹帳加上花車女郎,坐在主桌的新人和客人被噪音轟炸,又動彈不得,那更是.......就不用我多說了。

我擔任戶外婚禮統籌以來,感覺「戶外婚禮」充分表現出城鄉的巨大差距。

幸好有很多開明和有見識的父母,願意支持自己的兒女舉辦夢想的戶外高檔婚禮,徹底打破傳統飯店婚禮的俗氣、死板和無聊。

在我的手中,每一場戶外婚禮都是根據場地環境,為新人量身打造,絕對沒有絲毫的重複之處。 我期待每一場戶外婚禮都是嶄新的創造和挑戰!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4,2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花園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辦桌流水席的接龍帳和白色歐式帳篷
此分類上一篇:五星級的辦桌流水席戶外婚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