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8 22:04:36| 人氣9,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袋裡的典雅"台北市餐廳婚禮場地"之一

 

自從我宣布我也接受"餐廳婚禮"的統籌和設計,就有新人來委託我統籌設計他們已經訂好的餐廳婚禮,也有新人請我代為尋找適合的婚宴餐廳.

我已接的一個餐廳婚禮案子的新郎非常在行和乾脆,來信告訴我他有多少桌,直接問我XX萬包含我的統籌服務費和場布費能不能接,我"掐指"一算,就告訴他"可以"!

怎樣才叫"在行"呢?因為他把宴席吃的部分都排除在外了,我看過場地之後,如果需要幫他另租燈光音響和發電機,則價錢另計,實報實銷,不包含在他開給我的那XX萬之內.

所以如果新人來問我XX桌的預算XX萬能不能接,把宴席的錢包含在內,我就沒辦法回答,因為我怎知新人最後會訂多少錢一桌的菜呢?如果訂了很貴的菜,只剩下一點點錢給我服務費都不夠,哪還有錢去幫他布置呢?

除此之外,我希望委託我設計布置的餐廳不要裝潢得亂七八糟,越典雅簡單越好,例如我找到的這間餐廳.

我去看場地時,他們正在整理,所以我拍的照片不很理想,但我對它們典雅的裝潢非常滿意.

因為光線的關係,照片顏色有色差,椅套其實是酒紅色,桌巾,口布和牆面是淡金色,餐具一律是素雅的象牙白.







這間餐廳等於有兩個廳,照片中的小廳可以容納二十二桌,另一個大廳可容納五,六十桌,大廳又可以分隔成兩小廳,但我想新人不會願意和另一組新人比鄰宴客,所以最好控制好人數,用這家的話,要不就二十桌到二十二桌,要不就五,六十桌.

因為大廳和小廳中間有隔走道,不會互相干擾.





他們的天花板設計的很時尚,燈具就是線條簡單又有設計感的白色水晶燈,不像很多中菜婚宴餐廳搞得五顏六色,俗不可耐.





小舞台的牆面有投影布幕,整體顏色搭配很素雅,看起來很舒服.









沒有像很多中菜婚宴餐廳搞一堆不搭調的亂七八糟裝飾品,這家就這樣簡簡單單,像一塊乾淨的畫布,可以任我在上面自由揮灑.

如果餐廳本身已經五顏六色,亂七八糟,也就根本沒有讓我布置的空間和興趣.





最後來看一下他們的新娘房吧.



新娘房也是素素雅雅,乾淨俐落,是一間很舒適的小套房,有私人的衛生設備.

至於他們的菜色呢?是由擁有"金牌御廚"美名的總鋪師領導團隊,屬於台式精緻創意料理.價位有四種,從一桌一萬二起跳.

有大停車場,停車不是問題.

說是有燈控和音控人員,不過根據我的經驗,餐廳的音響燈光都比較陽春,控管人員都是餐廳人員兼任,不夠專業,最好還是先搞清楚要不要自己另租燈光和音響.

最後,再提醒想要委託我統籌設計布置餐廳婚禮的新人們兩點:

一.我只尬意裝潢簡單素雅的餐廳.

二.告訴我預算時,請把吃的部分排除.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9,3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餐廳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更新戶外婚禮統籌和全室內餐廳婚禮收費標準和流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