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4 00:42:59| 人氣29,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明帳篷的戶外婚禮創舉

 

今年一過完春節,我就馬上要在這個很有味道的戶外場地舉辦一場八十人"盛大戶外婚禮".

 

為什麼八十人就能辦出盛大婚禮呢?

因為我把下午的雞尾酒會和證婚儀式規劃在這紅磚塔前的樹蔭下,如果搭設兩頂白色頂棚帳篷,就會把很有味道的紅磚塔背景切掉一半,非常可惜,如果晴天不搭帳棚呢?因為在大樹下,又有雞尾酒和點心,我怕會有鳥屎和樹葉掉進去,就非搭帳棚不可.

剛好另有一對旅居美國的新人要回台灣舉辦一場一百人戶外婚禮,他們寄給我幾張國外透明帳篷的照片,說:"如果在戶外搭起白色帳棚,看不到天空,怎麼叫戶外婚禮呢?"所以他們堅持要搭透明頂棚的帳篷.


圖片來源:新娘寄來網站圖片,透明帳篷示意圖



圖片來源:新娘寄來網站圖片,透明帳篷示意圖

於是我決定先在這場八十人戶外婚禮晚宴中嘗試一下.

台灣絕對不能在透明頂棚下辦午宴,晴天會把大家烤焦,雨天會感覺頭頂烏雲密布和雷電交加,非常恐怖!所以只有晚宴可以嘗試了.

但是透明帳篷造價很高,要特別訂製,並且是一次性使用,一頂透明帳篷的價格是同尺寸白色歐式帳篷的三倍,所以我不敢給全區使用,只在這次戶外婚禮的證婚區搭設兩頂.

我為每一對新人都設計出別具匠心,風格絕不重複的戶外婚禮,這一場又是我的一大創舉,也可能是台灣婚禮中的一大創舉!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29,1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花園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在戶外量身訂製豪華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我開放"純室內餐廳婚禮"的接案,2014好日子快爆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