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3 00:04:16| 人氣4,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造型設計曝露好身材

 
造型前

上圖是A小姐造型前的照片,以她這樣的模樣,走在街上,一定不會有人會看她一眼吧.

但是經過我帶她換過新髮型,再帶她買了新衣服和新長靴,走在街上,會有人對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和婀娜多姿的風韻大吹口哨呢!




造型後


這不是變魔術,也不是整形或塑身廣告,而是我為她做的整體造型大變身!



造型後




造型後






上週有幫一位男生做造型,他問我為什麼最近很少見我放上陪人逛街做造型的照片,我說因為大家都不給我照片啊!就連問我這問題的男生也還沒給我照片呢!

前一陣我有幫一位新郎搭配拍婚紗照的各式服裝,新娘高興地說我做得很成功,他們答應送我一套婚紗照,可是到現在還沒看見啊!嗚嗚!

這個造型case是幾個月以前做的,因為沒時間幫她的臉打馬賽克,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另外還有好幾件衣服,但我沒空打馬賽克了,所以就先po這幾件吧.

不過光看這幾張照片,變化就已經很驚人了!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4,7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陪人逛街 |
此分類下一篇:"陪逛陪買作造型"的懶人包
此分類上一篇:麻雀再度變鳳凰之陪逛陪買做造型二部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