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8 15:12:26| 人氣5,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家陪你逛街做造型加贈免費姓名學分析



最近有很多找我幫忙做造型的客戶會利用「中場休息」時間,請我幫他們分析姓名,我多半都能說出他們內心的困擾和憂慮,給他們一些客觀的建議。

做造型是外在的改變和提昇,而「分析姓名」介於「算命」和「心理分析」之間,是屬於內在的調適。

以大環境的艱困來說,有越來越多的人需要內在的分析和調適,從內在到外在做整體的改造,藉以恢復自信和鬥志。

置頂文章「阿伯變型男」的男主角在前年底先找我改名字,在去年春節前又找我幫他做造型,在我陪他剪頭髮的時候,他悄悄告訴我:「老師,我後天又去相親ㄟ,是雙方家長安排介紹的。」

我馬上高興地回答:「哎喲!剛改名字沒多久,機會就來啦!好啊!那我等一下幫你搭配一套『相親服』。」

大家可以看到他的照片,長得很帥,個性也很好,但不知怎的,當時他已經坐三望四之年,屢屢相親失敗,變成「職業伴郎」。

在幫他改名字和做造型之前,他幾乎每天會上線來向我問東問西,但自從他相親那天之後,就忽然人間蒸發一般。

我有預感他是「相親成功」,果然,過了幾個月,偶而才看到他在線上冒出來,我馬上抓緊機會,問他那次相親結果如何,他春風得意地回答:「很好啊,現在每天晚上密集約會,所以都沒時間上線。」

我聽了很開心,再給他加油!

今年的三月份,他和那位相親成功的對象結婚了,他馬上告訴我這好消息,婚紗照還穿著我帶他買的衣服呢,真是「物超所值」。

之後他又沈寂了幾個月,忽然看到他再度冒上線來,告訴我說他升主管了,變得更忙更沒時間上線,向我道歉並問候,我當然很為他高興囉。

最近在我帶他做造型的髮廊偶遇到,他說他那天有預感會碰到我,所以特別沒有亂穿,他又告訴我一個天大好消息:「我要做爸爸了!」

他自己好像都有點像在做夢:「一連串下來,我在想怎麼會發生得這麼快!感覺像在做夢,簡直無法相信。」

除了他有一連串的好消息之外,那位「高難度鄉下流水席辦桌戶外婚禮」的新郎喜得貴子,也請我幫他的公子取名字。

我研究姓名學是為了興趣,一直拿我自己做實驗,所以最近又改了名字叫「玥羽」,想說跟試用很久的「昱羽」比較一下。

但沒想到會慢慢發展成幫助人的一個工作,更沒想到要把它當職業。

雖然沒有當職業,只是喜歡幫助人和做研究,可是還是會有「類職業病」,就是一坐上計程車,先看司機的名字,默默幫他算姓名,當做好玩吧。

除非有人主動找我分析姓名和改名,我是不會主動去跟他們談這件事。

又除非很熟的朋友或家人,我看到他們有哪些事情一直不順,或是有可能會遇到很不好的事,我才會忍不住要暗示他們姓名出了哪些問題,可是很奇怪的是,越熟越親的人,越不相信「這一套」。

例如中國人祖先喜歡用排行字,像我家就是;正如不同體質都吃一樣的藥,越吃會越出問題,有些人會有「病識感」,知道求醫問診,但有些人就沒有「病識感」。

不過求醫問診也要問對醫師。

以上是我想到要藉由「陪你逛街做造型」來幫客戶做免費姓名分析的動機,給予個性和思想的建議,但只限定相信姓名分析的人,如果客戶不相信「這一套」或不想分析,也沒關係,當然要尊重每個人的信仰。

不過如果做造型超過預定時間,而我又灑必思沒有追加顧問費,就沒精力和時間再加送這個優惠囉。

「陪你逛街做造型」當然不是真的要陪你滿街亂逛,因為顧問費是按小時計費的,所以我會先幫客戶把適合的衣飾全找好,集中在一個地區購買,不用跑來跑去,可以節省時間和精力和費用,一天就可搞定。購衣預算如果稍微多一點,我甚至可以幫你把整年四季可搭配的衣飾在一次都買齊,以後你就不用為「穿什麼」而傷腦筋了!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5,4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造型設計 |
此分類下一篇:靴子該怎樣穿?
此分類上一篇:造型提昇好氣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