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22:19:35| 人氣6,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爸媽一起勘察戶外婚禮場地

老爸因為蜂窩性組織炎和膝關節出血,年前住院三個多禮拜,除夕前一天出院,又聽醫生的話乖乖躺在床上靜養,剛好春節期間天氣陰冷,我也宅在家裡陪爸媽,初五老爸又因為腿痛去掛急診,醫生叮嚀他一定不能走動。

春節年假一過,天氣就開始晴朗暖和,我手上的戶外婚禮案子已經排到下半年,必須趕快去一一尋找勘察適合的場地,我的名單上的場地個個美食可口﹑景色怡人,所以我順便用輪椅推老爸一起出去曬曬太陽﹑散散心,畢竟他在病房和床上已經躺了一個多月了!

媽媽也跟著一起出去曬太陽散心,幫我推輪椅,不過老爸實在太重了,還是得靠我。

有男生問我:「妳家沒有男丁嗎?」

我說:「有「男」~~丁!不但有,還有好幾個!我是我家的獨生女,不過我才算真正的『男丁』,「男丁格爾」兼「男丁」!」












 

在老榕樹的草坪上用晚餐真是一大享受,晚餐時間,我把爸媽(圖右方)「放」在傘下用餐,我則去和主管洽商租借場地的事宜。

有人說:「妳真辛苦,出來談事情還要推著輪椅﹑扶著老媽!」

我則說:「不會啊!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只要把它們安排好,就是一種快樂啊!」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6,33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花園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眾裡尋它千百度——找尋戶外婚禮場地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想幫老夫婦辦一場感人的戶外婚禮

濁質凡姿
第一張探勘是光點電影院嗎?

春天酒店也有戶外草坪,這個月參加男生好友婚禮感覺不錯只是場地太小囉!

發現青年公園草地也超遼闊的,之前電影都在那裡取景超感人,好想在那邊舉辦婚禮,有時想單身很好不想婚,真是矛盾。

昱孚感受力好,內外知性智慧的美麗的女子,有爸媽的孩子是寶,您超感人孝順好孩子,給需求不自私陪伴父母讓他們開心,感人喔! 昱孚該遇好人,好好照顧妳。

我現在繁忙每天準備營養食物給父母,癌症糖尿病顧的很好,每年超健康的,若我父母也能照顧長壽,就很感恩上蒼了
2010-02-26 14:21:56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鼓勵,照顧爸媽是報答他們把我這個「難搞小孩」撫養長大,我現在已經不奢望有人會照顧我,我相信上帝會看顧我的!相信妳也一樣,有仙女會保護妳的!

青年公園那種場地太大了,缺乏隱私性。
2010-02-26 22:53:5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