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1:27:22| 人氣3,8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大家點光明燈

大家看多了命理節目,被算命的生意人搞得頭昏腦脹!好多人問我舊曆年到底應該準備什麼除舊開運吉祥物,這一篇就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談到今年子鼠年的開運必備吉物之前,我再重複一遍中國古聖先賢遺留下的古老智慧——易經的五行八卦——『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以及『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的五行生剋道理,大家不要以為這是迷信邪說,其實仔細研究之下,這些五行生剋的道理全都源自宇宙大自然。

基於以上的古老智慧理論,今年子鼠年屬『水』,『金、水』相生之下,我們今年就要多利用金色物品來與『水年』相生,才能增加好運。

(順帶一提:今年屬鼠的人是犯太歲,屬馬的人是正沖太歲,屬雞和兔的人是偏沖太歲,最好都去安太歲和點光明燈,鹿港媽祖天后宮網站有網上點燈安太歲的服務,他們還和遠傳電信合作手機輸入安太歲和點燈服務,天后宮網址是http://www.lugangmazu.org/menu6/service_a.aspx




今天一天我跑遍建國花市和玉市,還去了一處夜市,蒐購到許多金色的春聯。

提到春聯,大家一定都會想要購買紅色的春聯,以增加過年的喜氣。由於今年是水年,金水相生之故,即使要買紅色春聯,最好也要買有燙金和金色為主的春聯。




同理可證,金色的風水簾是可以招財的,我選購的這款金色門簾剛好有圓圓的錢幣形狀,非常討喜!

風水簾可以掛在走道口、臥室門口、浴室門口、儲藏室門口。





同款的門簾還有紫金色的,有長有短,適合掛在你家的東南方門窗上,因為今年東南方飛星圖走到九紫吉慶方(請參閱我前面的文章),所以東南方擺飾紫色物品可增加吉氣。






送舊迎新絕對要更換的東西是大門口的地毯、舊的拖鞋、洗澡洗臉的毛巾。即使舊的還可使用,但因它們已積存了整年的穢氣,所以一定要將它們丟棄,在新的一年更換全新的(舊毛巾可以當抹布)。

我今年特別選購一款可愛的藍色門口刮泥毯,因為我家大門朝東北,適合藍色地毯(藍色屬『水』),你可參考我前面的風水文章,再找出你家客廳門的朝向,選擇適合相生的顏色地毯。





這是一幅紫色紙雕貼上金箔聚寶盆的吉祥畫,我把它放在靠東南方的窗邊櫃上,可以招財迎吉氣。







有一樣吉祥物是非常有用的,你可以多買一些,每個房間都掛上一兩串,它就是上圖這種『五帝錢』,在建國玉市要賣五十元一串,在一般夜市只賣二十幾元。據說它放在煞位可以化煞擋小人,放在吉位可以增吉招貴人。






前面有關『室內軟包』的文章常提到;我們不可能經常換房子或裝潢房子,所以更換家裡的『軟體』是最簡便的方法。

我最喜歡買床組,因為它可以使我的房間經常有變化的新鮮感,增加我的生活情趣;今年過年,我特別選購了上圖這款床組,它算是專櫃名牌,年終打折還可以買一送一,挑選這款的原因是;除了主要的水藍色主財之外,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所有顏色全部具備。


猜猜上圖是什麼?
想要今年招桃花的人可要注意了,那是一盒粉紅玫瑰花形狀的香水蠟燭呢,每天在你的臥室裡點上一朵玫瑰蠟燭,可以幫助你招徠好人緣,也可以引來白馬王子呢!

健康、智慧、愛情、金錢,缺一不可,祝福大家今年事事如意啊!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3,8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Sleeping Beauty
這我完全都不懂,反正媽媽和姐姐會弄^^
妳知道Illumination這牌子嗎 台灣沒有店
可是台灣有些商店會自己帶貨.
這家Illumintion的每間實體店都布置的很典雅,讓蠟燭變成了藝術品.如果妳喜歡玫瑰香,不如試試,他們的產品是最道地的玫瑰香.


這牌子的玫瑰蠟蠋和玫瑰香的原味很相似,而且我朋友是這家店某分店的經理,他們蠟燭是純植物作的,完全不污染.
http://www.illuminations.com/
玫瑰蠟蠋的連結
http://www.illuminations.com/jump.jsp?itemID=15967&itemType=PRODUCT&iMainCat=10&iSubCat=20517&iProductID=15967
2008-02-07 06:25:10
版主回應
謝謝妳提供的寶貴資訊,我會去試試看。其實我試過很多玫瑰香的牌子,覺得還是歐舒丹和瑰博翠的不錯聞。我有買過安娜蘇促銷的一套玫瑰洗髮精和潤絲精,味道很濃,以致感覺不太自然有機。某品牌號稱是保加利亞的奧圖玫瑰,我不是很喜歡。啊!對了!我前面的文章曾推薦過網上可購買佳麗寶日本原裝製造的薔薇口味糖果,吃後可使口氣充滿玫瑰香,我推薦過後,線上購物居然立刻缺貨。但不久即聽說後來康是美有引進,但也立刻缺貨。好消息是,最近線上購物不但又再度進貨,還增加了玫瑰香味的口香糖呢!我一口氣買了好多囤積。哈!
2008-02-07 11:03: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