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9:45:10| 人氣3,9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美,但是我夠味!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你會想:莫文蔚?她這張照片很美啊!
其實那都得歸功於梳化妝師、攝影師、電腦修片和蘋果光!
真實的她,要請你看看下面這張~~







我的媽呀!這是莫文蔚嗎?
沒錯!這是莫文蔚整型前的照片!

哈哈!騙你的啦!這是莫文蔚在電影’食神”中的造型照。
蓉蓉小師闖蕩演藝江湖數十年,碰過無數男女明星爭戲份、爭服裝、怕扮醜,像莫文蔚這樣肯犧牲和糟蹋自己,才是真正敬業的演員!

以今天這個題目,舉上面這張劇照為例似乎不太恰當,那請你看看下面這張~~




上面這張應該比較像莫文蔚本尊吧,仔細看看,她的五官實在不符合美女的標準,但是她的演戲和歌唱魅力無人能敵,渾身散發可愛、性感的活力。所以在這個題目中,我舉她出來領軍!








外國女星方面,你認識上面這位凱特布蘭琪吧?說實話,在美女辣妹如雲的國際影壇,她能扮演伊莉莎白女皇、”魔戒”裡的精靈女王等等不平凡的角色,如果不是憑藉她獨特的味道,絕對不會獲得這類角色的表演機會!





以凱特布蘭琪的獨特氣質,最近她又得到一個飾演傳奇偉大女性的機會,那就是在電影’神鬼玩家’中飾演三零年代的一位不是美女的曠世巨星——凱瑟琳赫本。布蘭琪也因此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凱瑟琳赫本的演藝生涯長達半個世紀,在奧斯卡75年的史冊裏,凱瑟琳·赫本佔據了兩個最主要的位置——她在1934、1967、1968和1981年先後四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同時,她曾12次被提名奧斯卡金獎女主角,至今,此紀錄尚無人能敵。
她獲獎的四部影片分別是《牽牛花》《猜猜誰來吃晚餐》《冬獅》和《金色池塘》,其中年邁的赫本在《金色池塘》中的表演給觀眾留下了無法磨滅的印象。
賛賛
與當時的女明星奧黛麗赫本、伊麗莎白泰勒、蘇菲亞羅蘭等大美女相比,凱瑟琳赫本實在不算美女,可是她獨特的氣質和味道風靡了全球,並以堪稱”戲精”的精湛演技榮登世紀得獎女王!

至於男星部份,我會請誰當範本呢?





”急速追殺令”裡誓死保護小女孩的柔情鐵漢殺手、”達文西密碼”裡的警探,尚雷諾,不用我介紹他吧?
他長得實在有夠醜,但我相信只要他一出現,就像超級巨星降臨,全場其他人為之黯然失色!
也許是他硬漢的外型下散發的彬彬有禮紳士氣質,使他渾身發光發熱吧?




無論是”神鬼戰士”裡的悲劇英雄、”與海爭鋒”裡的英勇艦長、”美麗人生”裡的精神病諾貝爾獎得主,克勞羅素飾演的都是令觀眾敬愛、心疼的柔情鐵漢角色。
他的外型比尚雷諾好看一點,也比較年輕,但還是稱不上英俊,所以他和尚雷諾一樣,以其獨特的氣質和智慧,專門挑選柔情鐵漢的角色,充分發揮他們的巨星風采與無敵魅力!難怪他始終緋聞不斷,比那些俊帥小生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為篇幅有限,所以最後該選哪一位出來做代表,實在讓我傷了半天腦筋。
最後決定選擇上面這位大姊—芭芭拉史翠珊,希望她不要生氣;說實話,我實在想不出比她更醜怪的女明星了,可是怎麼這麼奇怪,人家就是紅得要命!敬請你看看下面這段介紹她的文字吧!

『身為奧斯卡、金球、艾美、葛萊美獎得主,四十年來最具爭議性的女明星,1962年從音樂劇「I Can Get It for You Wholesale」提名東尼獎最佳女配角開始,一路由數不清的獎座推砌成榮耀之屋;不變的是從早期到現在,芭芭拉史翠珊一貫用她最傲人的歌聲包裝她各方面的野心:無論是用電影歌曲包裝導演工作、用募款音樂會包裝政治立場,不變的是每次出場時精準的時機跟完美的品質要求,直到今日仍然是全美最成功的全能型女藝人兼史上最高女性專輯總銷量紀錄保持人。

成就如此出色,但芭芭拉史翠珊最被歌迷津津樂道的,還是她作品中直擊人心的渲染力,2000年她接受金球獎終生成就獎時,提到自己的代表作:「你還記得第一次聽到”The Way We Were”是在什麼時候嗎?是在分手時還是熱戀時?我認為所謂的經典歌曲,不在於它是否拿過第一名,而是它能不能一直感動你。」那些如水彩般迷濛的回憶,是連前衛影集「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四位女主角都忍不住要大合唱致敬的老歌。

有趣的是,即使現在搖滾樂的界線已經大幅放寬,芭芭拉史翠珊仍然被搖滾樂的樂評人拒於門外,似乎這些樂評人從來沒有聽過1976年「A Star Is Born星夢淚痕」電影原聲帶中她詮釋”I Believe in Love”此類搖滾歌曲的火候,「A Star Is Born星夢淚痕」是芭芭拉史翠珊首度跨足製片工作,開始顯示出她極欲掌握事業大局的決心,這部片的上一個版本便是由芭芭拉史翠珊的偶像Judy Garland(茱蒂迦蘭)主演,芭芭拉史翠珊向偶像致敬的意圖也得到金球獎肯定。』

所以,看看上面的例子,你應該了解;所謂”美”,真的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啊!

你呢?你認為誰雖不美,但很夠味?

台長: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人氣(3,9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造型設計 |
此分類下一篇:愛美男生的化妝工具
此分類上一篇:改善氣色的"素顏化妝術"

小林醫師
果然是“老江湖”寫的評論
嗯....看了蓉蓉這篇專論...
終於化解了“我不美”的遺憾..哈哈
蓉蓉說的“狠”對
有自己的風格特色...才是真可貴
所以....
下次如果遇到整型失敗的朋友....
我一定推薦他好好看一下蓉蓉的這篇大作
並且跟他說:嗯...這樣反而讓你更有味道喔!!!
2007-09-14 01:57:55
版主回應
你謙稱你不美,可是你又沒有樓上幾位醜,那你到底是不美還是沒味道?我看你可尷尬了!哈哈!
2007-09-14 02:22:59
花不雪

文章精彩兼勵志!
對話更絕妙
2008-03-15 12:56: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