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19:58:06|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滿 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工作滿月的日子~! 看到大家桌上都有一張 薪資單

只有我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 只好明天再去問了!

一個月來 發現 同事之間 關係一定要打好 ! 前輩 老鳥

是真的在經驗上 懂很多, 為什麼 會這樣講 不是念書的東西用不到

是工作上 上司要求的東西 往往跟工廠產線的運作有關係

一動牽一動 所以 這個部份是要學習的, 同事都有自己的事

真的要抓準時間去問問題 還要準備好東西 再問 這樣比較快了解

另外一個就是 IPHONE 幫了我很大的忙~! 有裝攝影機的顯微鏡只有兩台

大家都搶著用 所以我就用IPHONE拍 真的是超讚的阿~ 拍完 直接寄到信箱

呼~ 工作一個月的心情就是 上班很無聊~ 都在做無聊事 , 感覺上 工作跟念書不一樣的是

念書很要一直看書做實驗 , 工作是一直在做雜事. 當然也是有一些異常分析

呼~我想現在可能還是我的蜜月期吧~ 也許再過幾個星期 情況又會不一樣了

忙到爆炸....呵~ 我可不希望這樣~!

HAHA~! 加油~!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2
此分類上一篇:菜鳥 工作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