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00:19:18|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口試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一點半 開始 的口試 !沒想到老師竟然再12-40分找我們去吃午餐
吃完回到研究室剛好1:25分 口試就直接開始
我肚子裡面的 義大利麵 才剛剛準備要分解
把已經準備好的投影片 弄好 ~ 深呼吸後 就開始了
因為已經練習了很多便了 所以 48頁的投影片
一共講了快半小時~ 可能是因為太順了 所以時間上有點短
在報告的期間 基本上來說 沒有錯誤 也都有造我原本安排的方式講
所以 真的 報告是要練習的~ !
在結束之後 主持人 讓我休息五分鐘 後 開始
口試委員們都是在 聊天的方式下進行 詢問
感覺博士班的口試 與 碩士班 不太相同
感覺上 比較不相碩士班那樣針對 數據的部份去 盤問
所以整體上 都還蠻順利的~ 就這樣 三點十分 我就結束了
我的博士畢業論文口試了~ 呼~ 五年~!就等這一天啦~!


謝師宴的場所 
回家後 再騎車出門 拍的愛河~ 挺美的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計時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義大世界 也有偽hk星光大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