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00:23:15|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三位一月的壽星生日 約好一起去吃飯
那我替他們準備了 open將的 門神 給他們當生日禮物haha~
慶生去吃的是一間超貴的牛排店 我差點沒吐血 只能說吐寫嚕~
因為只有 貴而已!@ 在愛河旁邊的outback ! 看看照片吧~

 看看價錢~ 只有貴而已 照片好看 東西 講真的~! 不及格~ 不過老外很愛

 

竟然有個開胃 小麵包
我點的 蒜香牛排

北比點的 8OZ沙朗

半雞
 

 

吃完之後 我們去 旁邊的 咕蒂咕蒂 切蛋糕 喝咖啡
也是一樣 只有一個字 貴~!!!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大掃除開始~! 很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別人環島 我環 日月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