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1:21:15| 人氣1,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y2r 設計的Qee熊 -巨蛋 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台北一回來就去找北比 想說明天要去台中 今天
就不要玩太晚 就去巨蛋晃一晃 也剛好 去那邊買個明天
可吃的早餐 是好吃麵包喔~! 我買了兩個 北比也買了兩個
很妙的是 今天還換了一組 五月天的杯子 在要離開的時候
竟然看到在賣那個 香港知名公仔設計公司Toy2r 設計的Qee熊
我買了一件衣服 然後 再買一個白色的熊 另外呢 還買了
一個美國的熊給北比 另外自己再加購一個 聖誕節的熊
真的是很酷 漢神找到個熊來助陣 我想真的幫他自己加分了
不少喔~ 除此之外 門口外面的裝飾也是 有夠正點的 一整
個就有種閃亮貴氣感覺 真的是很棒 很用心~~!電梯的廚窗
也是有很多的熊裝飾 當然 我也跟熊拍了不少張照片哩~
不過都在北比的相機裡面說~ 呵~ 照片的話 過幾天再上傳嚕~
愛你唷北比!

門票已經要飆漲了
 
今天去換的喔~!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1,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講師證入手嚕~
此分類上一篇:UNIQLO 衣服入手 格紋-法蘭絨 ~!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