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0:57: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功宴 +134分的進步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今天是學校校慶ㄚ 放假一天 那剛好我今天也就沒有去學校嚕
因為今天跟BABY約好了中午要去慶祝一下 我的資格考過關的事
我們約了中午十二點要去吃 冒煙的喬 所以一大早我就都在家念書嚕
那十一點多我就出門了 因為高速公路沒有塞車 那我就直接到好市多去
先拿了照片 原本是要吃完飯在去拿的 呵 提前拿了 不過也是一樣啦
那中午我是給BABY載去的 我們很少機會可以中午一起吃飯 今天算是
很特別的一天嚕 今天去冒煙的喬 點了一些一定要點的菜色
花支酥條 起司煎餅 煙燻鮭魚奶油寬麵 後來又加點德州辣味炸雞翅
只能說吃的太飽 不過也是一樣很開心ㄚ因為今天跟BABY一起吃午餐
一起慶祝我資格考一次過兩科哩 真開心ㄚ 吃完飯我們又去金礦買咖啡喝
因為BABY午休可能沒有辦法真的休息到 所以說要靠一點咖啡來讓自己可以
有精神一點 不過聽BABY說 下午事情挺多的 所以也沒有多的時間可以
去想到說自己有沒有累累的 真的是辛苦了BABY 我下午也是ㄚ 回到家
就躺在床上 睡著了 這一睡就睡到晚上七點多 那晚上打個電話給BABY
原本BABY說要跟 芋頭出去了 不過BABY說他累累的就沒有出去了
那晚上跟BABY我們兩個去逛了瑞豐夜市 今天BABY打彈珠 贏了兩罐舒跑
真厲害 原本要買飲料的 現在都省了 那我們今天去投籃也投了134分
破記錄耶 果然有在練習有差 越來越厲害了我們呵 我們還買了很好看的口罩
晚上要回去之前我們還去買了五十嵐 又去後勁夜市買了 烤肉
後勁夜市的烤肉真的很好吃耶呵 我自己也有買 不過BABY 是幫家裡買的
今天真開心可以跟BABY一起出去逛夜市BABY都說我不帶逛夜市 可是
我可沒有喔 是因為BABY晚上時間都沒有辦法晚一點的關係ㄚ 而且
隔天又要上班所以BABY如果有機會 我們就星期五晚上 不然就是星期六晚上去逛
明天要回台東哩 星期一才要回高雄嚕~^^呼~我會好想BABY的喔~
星期六日BABY如果出門也是要多注意安全喔~^^愛你唷BABY^^

台長: 薰衣草香包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