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17:39:12|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口



波多里諾


聽說心真的會痛
聽說心上會有傷口
曾經聽過心上的傷口會癒合,只是會有淡淡的疤,
避免犯錯,可以避免傷口留疤嗎
傷口是怎麼形成的
解決問題可以避免犯錯嗎?

聽說純真只有一次,不可能再重來
真的不可能再重來嗎?
難道我的純真,就這樣破了嗎?

聽說無論怎麼樣,都不會變成原來的樣子
是真的嗎


在此引用一段《波多里諾》的話:

『就是那一刻,尼塞塔大爺,』波多里諾表示『......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已經無法再自由地熱愛阿貝翠絲。於是,我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愛她了。就好像一個傷口結了疤。她的目光在我心中喚起美好的回憶,但是已不再令我顫抖。我覺得自己已經可以待在她的身旁而不會感覺痛苦,離開她的時候也不會再受盡折磨。我無疑已經完全成人,年少的熱情已經在我心中沉睡。我並沒有因此而覺得難過,只有一股輕微的懷舊。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沒有保留而咕咕大叫的鴿子,只是現在求愛的季節已經結束。所以應該動身了,前往大海的另一邊去吧。』

『你已經不只是一隻鴿子,你已經變成了一隻燕子。』
『或是一隻鶴。』

台長: jessiew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