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12:15:01| 人氣2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快閃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寫這篇東京的旅行,

我的很多感觸都已經不見了,

只是變成在交代過去而已,

不過,

人生也是如此,

當下的很少人把握的住,

不小心變成世俗的行為而只看結果,

我自己也是,

看著一張一張照片細數著去過什麼地方,

感覺都快抓不住了!


第三天的東京市區造訪我決定去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自由之丘,

那是一個在台灣旅遊書裡介紹說雜貨天堂,

這裡的凝聚力很強,

生活在這裡感覺大家很開心也很認份,

於是我們靠著一張地圖找看看能到什麼有趣的地方!


天氣有別於前一天的陰雨,

這天太陽一直對我眼睛招手,

不得不帶上墨鏡漠視你,

在汗水淋漓的天氣來杯法布奇諾,

只是,

剛從紐約過來的不習慣顯而易見,

size也差太多了吧...

一杯小不隆冬!

原來這裡應該是很熱愛法國的區域吧,

看看街上的旗幟是怎麼回事?

不過以前就有發現日本民族的氣質倒是有點跟法國相像,

也常常在電視節目看見講法國的事情跟什麼的!

自由之丘不算離市區太遠,

坐車半小時之內到的了,

順利的話還可以來一趟橫濱之旅!


這裡的街景很別緻,

街頭巷尾都窄窄的,

街燈在每隔一條就有不同的風貌,

抬頭看見的是布滿電線的天空,

有一點東京鄉村的味道!
還沒有證實他算是鄉下地方,

只是區域風格很像,

近幾年觀光人氣上升,

還沒有被什麼歐美精品進駐也算保有它原始風貌!
街上還會出現一個區域是這種露天的飲食攤販,

看大家吃的很過癮,

我也看的很過癮!
會去代官山也是因為周杰倫的關係,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

但我眼中的代官山卻只是一個被炒作的地方,

並不是很好逛,

也許只是可以跟代官山三個字拍個照,

跟那個地標假椰子樹合照而已,

逛街反倒是去青山原宿就夠了,

這裡有點像天母,

價格亂標誰知真假?!
去了趟狗仔介紹的地方失望的回來對明治神宮參拜,

這裡是觀光勝地,

不免俗的一定要跟大庭拍個照,

誰知道外國人眼裡神宮真的是主角,

我跟jessie被放在邊邊也ok...

還順便對稱一群校外教學的男校生!
這裡應該是東京很靈驗的神社,

牆上掛滿人類的希望,

是愛情嗎?

是金錢嗎?

是事業嗎?

還是學業?

神明要實現的願望恐怕沒有一天可以休假...
各位!

不要嚇到了,

他是男孩兒~

在原宿車站前面他敢這樣穿很ok的,

他(她)大概要去明治神宮前面供觀光客拍照吧!

好一個粉紅男孩兒...

但是你有點高唷!
東京鐵塔,

說到東京鐵塔我要去看那部片,

聽說很感人!


太晚來到東京鐵塔,

沒有讓jessie帶到幾樣東京鐵塔的紀念物,

我記得我很喜歡我之前買到的一樣東西,

是一個藍的一個紅的Q版鐵塔鎖匙圈,

而且我還給了一個人...

請問還在嗎?

台長: 凱文啦
人氣(2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京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快閃 (四) 終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快閃 (二)

三隻小兔
東京鐵塔~讓我想到哥吉拉~^^
2008-02-07 12:51:53
版主回應
你很man~^^!
2008-02-07 17:34:24
Nike
不在了 = =
2008-02-09 03:32:16
版主回應
我怎麼看不懂?
2008-02-09 16:3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