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0 16:45:25|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教育講師周凡受邀至華僑實驗高中演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5受邀至華僑高中做分享,主任跟我說,他們今天有一些學生是僑生, 我問主任,他們聽國語會不會很吃力, 主任說: 完全不會, 而且國語還講得很好, 我跟主任說,那我就不必把講話的速度放慢了..., 整個大禮堂樓上樓下坐滿了人, 老師跟我說今天大約有近千位的同學來聆聽, 由於講台有階梯, 學校怕我坐輪椅無法上去, 還貼心準備斜板, 每每做分享, 我不喜歡理論式的談論, 而是用同學們聽的懂的話語來分享, 就好像是他們的一位好朋友,而不是老師, 所以總是在分享後, 有許多同學與我分享他們的夢想, 與他們所碰到的挫折, 就連管理場地的大哥,在我結束演講後,跟我說, 很想再聽一次..., 而事後老師也跟我說, 我的演講不僅給學生帶來啟發, 也給在場的老師與教官們無限感動, 這就是我常常說的, 我得到滿滿回饋的力量, 讓我更有勇氣繼續傳播,愛,希望與夢想...




台長: upsidedow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