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5 10:37:0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針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處外關穴此時便是你的生死門了!前輩,你也不要再施什么陰謀詭計了,你剛才制住我時沒有殺我,我現在也不殺你,況且我是醫生,只救人不殺人的。只是希望你不要再纏著我的好,否則真是令我為難的。好了,我先走了,一會你會自行緩解的。”宋浩說完,轉身跑去。
  望著宋浩遠去的身影,那人伸出的手臂忽地一動,刺在外關穴處的那根針竟然自行地彈射了出去,乃是被那人運以一股奇異的力量逼了出去。
  “這個宋浩怎么會施魯門的霹靂針法?”那個人脫下了帽子,露出了一個禿頂來,青黑色的臉上,滿是驚異地說道。
  樹林外面,鬼手刁成站在那里望著遠處宋浩飛奔而去的身影,眉頭微皺了一下。隨即看到了那位神秘的人物從樹林中走出,忙迎上前恭敬地道:“師父,怎么讓這個宋浩走了?”
  “我來這里就是為了阻止白厲的風火堂為難這個叫宋浩的孩子的,也是為了還朋友的一個人情。對了刁成,我雖授你些武藝,但并未收你為徒,你還是不要稱我為師父的好,況且生死門也不準門人收門外弟子的。”神秘人說道。
  刁成仍自恭敬地道:“既有授藝之恩,便有師徒之分,弟子雖入風火堂討生活,但是不敢忘記師父的。”
   神秘人搖了搖頭道:“真是拿你沒辦法。好了,先不說這些了,你先回風火堂去,那白厲不再對這個宋浩有所舉動最好,否則你通知我,送他一個生死令便了。還 有,你雖是明里在為風火堂和魔針門做事,但在暗中一定要替我保護了這個叫宋浩的年輕人,除了那具針灸銅人在他的手上之外,此人還關系著一件大事。”
向您推薦:領帶  隆鼻  中醫減肥  

台長: upset005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中醫你愛么 |
此分類下一篇:單位例行體檢
此分類上一篇:鮮嫩黃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