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6 17:00:00| 人氣1,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連假之南部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回說到,跳完舞之後,我們開夜車回到斗南,

第二天早上沉沉地睡到將近十點,小孩被姑姑帶出門吃早餐,

Robin要帶我婆婆去拜拜,我則約了做臉。

 

從今年四月開始吧!?

我更換了我的保養品牌,全心全意把預算都貢獻在屈臣氏附設的奇士美專櫃,

在這裡買保養品,除了贈品多,還可以參加屈臣氏活動之外,

最得我心的,是只要買了基本產品,就可以在櫃上做臉。

 

年近四十,我的眼尾細紋都出現了,

淺淺一笑,魚尾紋拉得好長好深,深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沒事就和小姐約做臉,把斑去一去、把紋修一修。

都市裡似乎都沒有這樣的服務,但是在鄉下,這彷彿是大家說好的規則,

小姐做臉十分勤快,用這樣的方式顧好基本客群,

算下來,比我在台中專櫃買保養品、再去坊間美容便宜得多,

因此就固定了下來,每個月做一到兩次。

 

做完臉,心情總是特別愉快,

皮膚亮亮的,頓時年輕不少。

去姑姑的店裡牽小孩,到最近斗南鎮上小有名氣的麻糬店買點吃食,

再晃去大苑子為全家人買點飲料,假日的早上,就這樣過了。

 

 

吃太多小零食,中午也真的吃不下了,

一兩點,小孩聲音正吵雜,

Robin把全部人趕上車,說要帶她們去中正大學跑跑。

這次我什麼野餐物品都沒帶,就近找出小姑的隔熱墊、抓些外套便出門,

午餐就去大學裡附設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些微波食品,

這次的重點在於讓這群女孩們一起玩,至於吃什麼就不重要了。

 







 

瞧見沒?果真是好小的野餐墊,

但是無所謂,更多的時候,孩子們是在草地上奔跑跳躍的,

玩到滿身是汗,累了疲了,才過來找我喝水,

有沒有野餐墊對我的影響比較大,對小孩子真的一點兒也不是問題。

 






 

璦璦特別為她們準備的轉印貼紙。




明明入秋了,天氣清清涼涼的,

但沈小魚就是有辦法玩到滿身汗,濕了整件衣,

我把他抓過來換衣服,立刻又回去找姊姊玩一二三木頭人。

 






 

依他的程度,只有爸爸願意配合,

其他四位姊姊早就各玩各的去了。

 

玩累,收拾,來拍張合照。

 









 

回程的車上安安靜靜,

有的睡了,有的閉目養神。

雖然有三天連假,明明可以玩得痛快的,

但是為了避免塞車,我們刻意避開遊樂區或是長程的旅行,

雖然可惜,但是卻換得非常輕鬆自得的心情,

想想,也不錯哩!


 

 

台長: 橘子色
人氣(1,3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跟著香氣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親泉農莊大閘蟹
此分類上一篇:國慶連假之王功漁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