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19:15:37| 人氣2,3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潭子山田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baby去大坑爬山成了大肉腳之後,

我就一直很想帶她再去挑戰一次登山步道,把這個封號破除。

這禮拜待台中,本來想找大坑一家農場去摘橘子,

但是紫萍找到ㄧ家位在潭子的山田農場,有步道、有美食,

Robin跑完舒跑盃路跑賽之後,我們就去春水堂吃早餐、往潭子方向前進。

 

吃早餐的時候,我還偷溜去全家買水和兩包嗨啾,

用來拐騙baby和QQ。

 

 

山田農場就在潭子慈濟醫院不遠處,

全家旁邊的巷子往上爬,過了國光生物科技之後繼續沿指標走,

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從停車場到餐廳有一小段上坡,

坡度很陡,但是幸好很短,

baby跟著多多一直往上跑去,不知不覺就到達最上面,

算是成功地打破她心理障礙。

 

山上,我們預定的烤雞和烤芋頭都已經在準備了,

趁這段時間,老闆說可以上山走走,順便採點水果....

 

「上面應該還有一點水果啦!都可以採!」

 

 

 

 

 

 

 

我們開心地領著孩子們往上爬,

上面的步道真是有夠陡的......

爬呀爬,爬到連不太流汗的baby都可以見到汗水從臉頰上滴下來,

好不容易爬了一圈,回到用餐區,我們連一顆果子都沒看到,

洗手時抬頭一看,居然就看到洗手台旁邊就有一顆柳丁樹在等我們,

鮮橙色的柳丁對我們含笑,笑我們走了一大圈冤枉路。

 

蔡董先上去摘了兩顆,然後Robin也爬上去,把能撈到的柳丁都摘下來。

 

 

 

 

稍微喝點水,菜都已經準備好了。

這裡提供免費的水果,也提供免費的茶水和茶壺,很有誠意!

 

招牌菜是悶燒烤雞、烤大甲芋頭、野菜和豬油拌飯,

我們意外地點了一盤『小甜甜』---拔絲地瓜和芋頭,

外皮好酥、好脆,最後都是我掃光的~

 

 

 

 

 

 

 

 

大人顧著吃,小孩們最近在迷戰鬥陀螺,

才吃飽而已,就已經蹲在地上廝殺。

我很可憐,週一到週五在學校都在聽這些聲音,

連放假了都要聽這些聲音,

已經有夠討厭戰鬥陀螺了,看到baby眼巴巴地看著別人玩,

我們夫妻居然也陷入要不要買戰鬥陀螺的掙扎中....

 

 

 

 

 

 

 

只不過玩到一點半,就有人想睡覺了,

爬了山、吃過飯,沈小Q沒兩下就不支倒地,

我們其他三個也在回到家後一路睡到四點半,

要不是baby叫我們起床,我還真可以賴到天黑.....

運動過後真的是很好睡,

這一天過的好健康(雖然體重很可觀...),下次再來~

 

 

台長: 橘子色
人氣(2,3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健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書分享---每天清除癌細胞
此分類上一篇:大坑九號步道

Charmy's 媽媽
掃了幾篇你們旅遊的文章,發現這一家人挺重視美食的,一定都會提到吃的、喝的...
每每讓我唾液腺的分泌,不自主呈現高峰期。
2010-11-26 09:42:31
版主回應
吃的都是別人帶著我們去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如果沒有美食,我們家就不會出現了.....
2010-11-26 15:43:06
榮勻媽媽
連女生都玩戰鬥陀螺,太猛了吧!

我家妹妹不玩
哥哥居然叫妹妹帶去幼稚園分享給班上的男生玩
好笑吧!
戰鬥陀螺真的是太有魅力了!這樣子不好耶!

改天來寫一篇戰鬥陀螺,迴響一定很大!哈哈!
2010-11-29 15:05:20
版主回應
我覺得這項遊戲是目前的社交活動,
大抵上就像是以前上流社會見面就要打橋牌一樣。
我家兩個平時在家才不玩,
可是跟朋友相聚,就是會聊到這個,
(我老公已經買給她們兩一人一個了)
跑去跟別人說:「我們的是雷霆天馬....」
得意的呢~
2010-12-05 15:4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