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15:20:25| 人氣2,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角函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紫萍很久沒有約騎車了,

幾乎是從baby上幼稚園開始,週末的清晨我都會自動發懶,

當了五天的神力女超人,不多睡一下實在無以為繼,

Robin也樂得我不跟他搶著騎車,逍遙地四處找夥伴挑戰望高寮。

直到這個禮拜,紫萍決定不要再繼續怠惰了,

網路上尋找人氣早餐來吸引我同行,

我果然受不了鮮奶茶和咖啡的誘惑,早上七點,出現在一樓大廳暖身了。

 

明明之前幾個禮拜天氣都很適合早起運動,

偏偏到我們痛下決心健身的這一天,台中就冷得不像話!

我們的路線是建國北路→環中路→五權西路→美村路→科博館植物園,

一開始走建國北路是順風,很輕鬆沒有錯,

但是我發覺我跟紫萍聊天的聲音都在抖著,薄薄的車衣抵擋不住強風,

只好又拼著命踩踏,希望藉由運動讓身體暖和起來。

右轉環中路之後,雖然陽光露臉了,

但是強風颳得車身會晃動,短短一段要接五權西路的路途變得好遙遠,

我們邊聊天邊前進,好像還沒有那麼難受,

可是車子轉入五權西路,我們正式進入逆風方向,

好像怎麼騎都騎不到目標建築物,我開始喃喃抱怨,

這樣的鬼天氣,難怪我們一路上都沒見到其他車友.....

 

然後,左轉美村路之後,才是噩夢開始。

越是接近中港路廣三SOGO,風就刮得越是狂亂,

不管順風逆風了,一棟棟的大樓切斷了風的路線,

來自四面八方的風在這附近的街道巷弄亂竄,沒有固定方向,

明明是用盡力氣前行,卻好像一直滯留在同一個位置,

跟此刻相比,方才其他的路段的風都算是溫柔了!

我和紫萍在路口暫停,天上是垃圾紙箱亂飛,

突然間,我們接到曉棻的電話,說待會兒要在早餐店跟我們會合,

紫萍問起蔡董有沒有出門運動?

 

「有啊,他說他今天要騎望高寮。」

 

掛了電話,我跟紫萍在路旁大笑,

我們在市區都如此狼狽了,更何況是成功嶺附近的望高寮?

想到自己不是最慘烈的那一位,突然又精力充沛,開心向前。

 

 

 

紫萍在網路上尋到一家早餐店,

除了咖啡被評價不錯,因為還供應現打果汁,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三角函數』就位在育德街和博館路交叉口附近,

對面還有一個小小公園,很適合不善等待的孩子來跑跑。

我跟紫萍抵達沒多久,多多父子和小阿姨也到了,

我們一群人點了餐點來吃,Robin和曉芬家隨後到。

 

有夠冷,頻頻打電話回去叫Robin幫我帶外套,

我們坐在騎樓的位置,風刮到我頭都疼了,

先跟紫萍妹妹借了外衣披著,才有興致享受美食。

 

 

 

 

 

80元左右的套餐,有招牌三角盒子或是鬆餅類可以選擇,

重點是附餐飲料琳瑯滿目,拿鐵、卡布奇諾都不需要再加價,

算是我們吃過的早餐店中誠意滿分的!

我點了三角盒子,胡蘿蔔吐司夾著cheese和燻雞肉,

咬下一大口,再啜飲一口熱拿鐵.....好滿足呀.................

因為太好吃,所以留下一片要給最愛起士的baby,

偷偷交換了一塊她的鬆餅,冷了一樣很酥脆,

而且上菜速度很快,讓肚子餓扁的我對老板心懷感激~~

 

選這家,就是為了它有現打果汁,

可是天太冷,根本沒有慾望要點冰的飲料,

下回再來試試!

 

小孩都在對面小公園奔跑,排排坐在椅子上,說是在開火車。

 

 

 

 

 

我問安安:「你是天線寶寶嗎?」

他害羞地跟我點點頭,好不得意。

 

  

 

這家店的餐飲真的很不錯,找個風別那麼大的上午,再來一次吧!

 

 

 

台長: 橘子色
人氣(2,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健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元旦連假】日光早餐與心之芳庭
此分類上一篇:【野餐趣】惠蓀林場

子子媽咪---amy
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中部也很冷嗎??這兩天台北濕溼冷冷的,冬天好像真的到了。一直不喜歡台北的冬天,總是見不到陽光~~~好懷念南部的大太陽。
2009-11-18 11:46:05
版主回應
台中一直不算太冷,
昨天冷了一天,今天小Q就快樂地在公園曬太陽了。
台北居大不易,冷冷的,總是會讓人很憂鬱,
所以,歡迎加入單車健身行列,
多運動,讓陽光灑進心裡!
2009-11-18 13:4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