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5:35:19| 人氣2,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餐趣】經美綠園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美綠園道,就是經國大道連結到美術館的這一段路,

作家苦苓以前上節目提到,這是他認為台中市最美的一段路,

從西屯路科博館可以一路走到美術館,最後在柳川終止,

周圍滿是林蔭,各家特色小館隱身其間,

報章雜誌常推薦美術館這一帶的異國餐廳如小義大利、南瓜屋、京華煙雲....

其實我更喜歡靠近公益路這邊的中興街,

有許多小巧的輕食店和咖啡館如樂幫、杯子與盤子...等等。

不過台中餐館的汰換率好快,吃過一次,再去時就更名換老闆了,

不變的只有滿園綠意,以及不分季節總是散步的人們。

 

我們在勤美誠品地下二樓的Otto2有買點數上課,

結束後是十二點十分,習慣在買外食回家吃,

二呆飯團、港龍腸粉和山東手工麵食館是我們常外帶的店。

今天baby上完紙黏土課,我們從勤美誠品走出來,懶得再過馬路找東西吃,

就在一樓買點麵包就算數了。

我最近對starbucks的蜜汁叉燒菠羅已經失去興趣,轉而愛上焦糖布丁麵包,

上次點過一個來吃,美味到阿Q搶走整個不還我,

我問baby要不要也來一個,她卻想買隔壁的mister Donuts,

執意要草莓巧克力多拿滋來當午餐....

我一點都不愛這家的甜甜圈,總認為水里國中前面餐車賣的比較好吃,

反正baby說了她要自己吃一個,就隨她了!

 

 

光是勤美誠品的一側,就提供這麼多選擇,

左起:尼克咖啡、金色三麥、cold stone、mister Donuts、starbucks。

 

baby只咬了兩口甜甜圈,就說要交換.....

焦糖布丁麵包被她吃光光,我只能啃著我一點都不愛的多拿茲....

 



 

我們搞自拍,對面的俊男美女則是在搞寫真集,

我猜應該是網拍商家在戶外拍攝新衣,model一直有新造型,

拍攝空檔,還會隔著樹叢跟baby和阿Q打招呼,

有大姊姊調教的結果,baby也比較會擺pose,

就是表情還是嫌僵硬了點......

 


 

阿Q說:

 

「媽咪,我也會!就是要這樣站、這樣笑!」

 

仔細看,有沒有發現QQ今天綁了新髮型?

遇到鄰居,他笑看QQ說他女兒以前也都是綁這樣的『小鹿頭』,

我告訴他這名字真是太好聽了,

我都說這是『水牛頭』.........

 

 

像不像隻在犁田的小水牛?........

 

我們吃午餐,又見蝴蝶小鳥來作陪。

這裡數目多,各種生物也就跟著多,

一隻蝴蝶跟著baby打轉,我告訴她,蝴蝶是因為以為妳漂亮得像朵花才會過來,

怎麼知道我才講完,蝴蝶就離開她飛去找QQ,

baby的臉當場垮下來,媽媽無心之言竟勾起兩人心結....

 


 

沒關係,都過來抱抱,

兩個人長那麼像,都是美麗小花,蝴蝶會愛你們,就像媽媽一樣!

 

 

 

 

台長: 橘子色
人氣(2,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健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野餐趣】國立美術館
此分類上一篇:中興新村接老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