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03:52:3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踏入這裡

這裡

變的好陌生。

你走了

你也走了

大家

都走了

熟悉的過去

熟悉的你們

熟悉的一起

都成了過去式

我不懂

一開始的初衷

一開始相同的目標

現在到哪去了

我不懂

我也

不知道該如何去找回

曾經存在共同目標的那年暑假

不會去問

不會去猜

不會去聯絡

不會覺得尷尬

只覺得

多了點

哀傷

少了點

熟悉

看著現在的『你們』

想到曾經的『我們』

以後

還會有

『我們一起』嗎

我不敢再期待。

台長: 黃小呱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難過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很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有比沒有還糟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