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05:54:1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氣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頭髮剪短了!

 
我還真有勇氣。

剪掉了至少20公分

(其實我不知道原來多長欸?只知道超過胸口!)

之前momo就有問我

說有一個設計師因為巴拉巴拉所以要找可以剪頭髮或改變造型的媽豆

問我要不要去?

你知道歐巴桑我的本性就是想說~

不用錢= =

剛好我有想改變一下(但這似乎有點太over?)

所以就答應了!

設計師看到我,在我頭上稍微比劃了一下

嗯= =,他那時候感覺要剪的長度是到脖子

(心裡已經os:什麼???太短了吧????)

(結果沒想到是更短!)

 
剪完以後我蹲在地上哀掉我的頭髮~噗

好像(我真的不記得了!)有一年沒有剪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留這麼長,但真的很奇怪

我剪完以後真的沒有任何的不捨,就很平常心這樣

(要說沒神經那我也真的太over了)

反正頭髮可以再留

新髮型新氣象,所以快給我『真實的』桃花吧~哈哈

(不要再出現在夢裡了!沒有用!!!!)

 

 

 

*關於這個媽豆

其實就是有點像設計師的在職訓練這樣~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來參加在職訓練的這些設計師

是因為可以請假不用班才來的嘛= =?

因為我站在前面給那個老師當媽豆的時候

台下的人睡的睡,講電話的講電話

要不就是遲到,進進出出

哀,是不能稍微尊重一下台上的講師嗎= =

 
講師(操刀的= =+),momo(也有改造,但她不是很滿意),我(剪短變胖子)

台長: 黃小呱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罵髒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