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7:00:5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很痛,怎摸了?

今天上的瑜珈,應該是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吧?

感覺有稍微多彎下去一點點點點

耶思,再努力!!

我要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阿哈哈

很多人都說我變瘦,我也覺得我最近吃少

 
(有圖有證據,我現在泡麵幾乎都吃不完…是它們都增量還是我胃變小?)

但體重計量起來就是一公克也不少

難道~~~~~~~~~~~~~~~~~~~~~~~~~~

 
是體重計壞了@@?(飛踢)

哀唷,真的好想要買穿衣鏡啊!

尤其最近買了新衣服,但卻只能用桌上的小小小小小鏡子

也太讓人不開心了吧?

穿衣鏡啊穿衣鏡,現正積極尋找中= =+

很快我就會把你帶回家的!!

剛剛心血來潮拍了我的衣櫃~毆,衣服好像真的有點多

(而且因為根本放不下,所以其實有偷偷的壓縮它們XDDD)

(有75%應該都是我這學期買的吧)

 
在學校就這麼多了,那我家的衣櫃~~~~~~~~~~~~~~???

而且照片中的衣櫃還不是完全的= =

因為我的褲子都不在裡面,然後還有三件外套,兩條圍巾流浪在外…噗噗

另一個讓我自己大驚的(迷:你也知道驚訝?)區塊

是我的鞋子區…(請問我有幾雙腳啊?)

 
大部分都是便鞋,自從感受到穿便鞋的方便之後,布鞋基本上都被我打入冷宮…

(中國強裡面的襪子是因為今天早上穿它,但下午還有課所以就先放裡面,不是我沒洗!)

打這篇好像是來討罵挨的我覺得,ㄎㄎ,就做個紀錄嘛

昨天去買衣架,我很猶豫要買一組(10個)還是兩組?

學妹很冷靜的說:『買一組就好,要不然你衣架更多你衣服只會買更多!』

囧…果然同住兩年不是假的,你好了解我呀…

老實說照片一照起來,我真的有種我該節制的罪惡感,可是我真的缺一條牛仔褲…(飛踢)

今天一整天都好想吐,怎摸了我?

最後~~~我發現我的頭毛真的好紅耶

也太顯色了吧XDD?


 

台長: 黃小呱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太開興啦!!!!
此分類上一篇:要瘦還是要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