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0:50:50| 人氣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一篇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曾青以後

小白原本說會經過安南區

要先送我回學校(他說趕的上門禁)

可是我不要,我不想回去

呵呵,回來太難過了,在外面輕鬆點

下來以後,我跟小白還有小橘(這次一起去的人,是大一新鮮人喔!)一起去吃多福,就是上次帶完去吃的那間

那老闆真的認識小白了耶,哈哈,出名了唷!

後來回到安親班,洗澡弄一弄也快要一點半,可是我真的越夜越嗨?

因為我整個睡不著,在和室雖然燈都關了,可是我硬要跟小白聊天,哈哈

噢來說個題外話,我的左腳,一點都沒有好轉的跡象,從忠義回來就一直痛,上次出海東,晚會痛到我整個人差點跪下,可是我撐過來了,結果昨天帶個晚會又再痛,煩耶ˋˊ

總之等我睡著已經不知道幾點了

後來是很熱的醒來,雖然有開冷氣,可是定時過了以後就@@

總之後來我睡的很不好,但不管怎麼醒來我都看到小白還在睡(我以為他都很早起耶?)

睡睡醒醒之間,我一直以為我們睡到了下午兩三點,但我第一次爬起來看時間的時候才十點多,然後真正起來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下樓的時候我看到小白在弄電腦,走過去,居然是他在看我給他的社評晚會的影片(歐買尬!)(想看的可以跟我說喔,因為檔案太大我上傳不了)

他說很有笑點(因為旁白吧,呵呵)

後來他又給我看那個我一直以為是A片的純情外宿生

過了不久,他叫我上去幫他整理全方位的衣服,然後小烏龜也來了

我們搬了一下器材就開始聊天(噢超熱!)

小烏龜,不要叫我醜女啦!我雖然不是正妹,可是也沒到醜女的等級吧?

這就是我今天在安親班的生活,噢對了

小白先生,請人喝飲料也有點誠意喔?

拿兩罐兩罐都過期,一罐還是到2006?哈哈

後來我跟我朋友去新天地她要買東西

在停車的時候,一群國中男生走過去

一個男的看我一眼,然後又看了好幾眼

接下來他跟旁邊的人說了一些話,結果大家都在看我?

我在想那是不是我以前帶過的學校啊?(雖然我一點印象都沒有,說不定是別班的)

可是我終究沒有去問他們在看什麼,他們也終究沒有來跟我說什麼

哈哈,不管是不是,感覺都好奇妙

如果說不是我帶過的學校,ㄟˊ不要說是看我是正妹才看我喔

我會很害羞哈哈哈哈!

噢今天去新天地,我順便去swatch把我的表帶調緊也把表面磨光滑

哈哈,我的"西哇去"又變成一隻新表囉!

ㄟ大家不要以為這是玩具表好不好?

這隻手表我看了很久找了很多家店才找到耶(因為它是2004出的)

不要大家一聽到它要1500就一直哇哇哇

就算它真的很像玩具表,它好歹也是正牌的swatch好不好

哼,而且我就是喜歡七彩繽紛的東西,怎樣?




台長: 黃小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哪裡來的經營不善?
此分類上一篇:很快

小花
恩...好吧!
高級玩具表~
2007-06-25 17:46:24
嘰哩呱啦
哪尼!!!!!!!!!!!!!!!!!
這 不 是 玩 具 表 (踢)
(請自行用&quot這不是肯德基&quot的語氣套用在上一句)
2007-06-25 21:1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