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5 21:33:11|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 Holmes 福爾摩斯先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介紹:http://blog.yam.com/lailai88/article/107768103
藍色電影夢 影評 

        其實劇情介紹講得很清楚,我原本想在桃園電影節進電影院看的,結果票被搶光光,幸好我還是自己找來看了。
 
        衰老是每個人必經的路程,演年老的福爾摩斯就是甘道夫,而那個小朋友沒想到他是第一次演戲,他的眼神很令人著迷,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快結尾時福爾摩斯用他的觀察發現小男孩Roger被蜜蜂叮咬的真相而阻止了當管家的媽媽要放火把蜜蜂燒掉,讓小男孩被救醒來後三人可以繼續和蜜蜂一起生活而不是一個悲劇(要一個老人再承受一次也太慘了)。電影裡的沾墨水書寫下的文字也令我著迷著~~
再傳奇的人物也會變老,死亡,記憶隨著年紀慢慢消失是很殘忍的,所以我現在開始寫日記,不記錄瑣事,只為留下我每日當下的想法~~

 

台長: Louise Huang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沒電影怎麼活 |
此分類下一篇:Key of Life 落KEY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Anonymous 莎士比亞的祕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