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01:22:2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的之初的反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說
你到底是為何要看這部
我說
因為得趕快去看 這樣才有理由買林強的原聲帶
Q很喜歡這個答案

但我在還沒看之前 就買了
只是要支持國片 這想法太俗套
只是要愛台灣
要如同韓國人愛韓國片一樣
我也給台灣片相同的親愛

這部的確有美感的電影
提昇了國片的格調
但其實國片的格調已經很高
人物的時空的反覆
讓我在看完電影後還是玩味
但邏輯不太好
在最後輕快的林強的音樂中
好似人生的希望
在一個耳朵沒有希望的女生口中說出

中間有一段有點想睡覺
一直在想說應該要在增加對這部戲的興趣
畢竟裡面的人物個性鮮明
每個人的際遇都這麼的滿
但又不免在想
現在到底又在做什麼?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看藝術電影
或是被爛賤人害著不想多想
腦袋的閒置
使我缺乏了美感 而多了不耐煩

音樂和畫面搭的很好
角色的下一個台詞總是出乎意料
月之暗面是我最愛的
冷藍色的海邊 畫面
就像只套用一個色調的圖片

『哪有什麼過去、未來,我走到那裡,這就是現在。』
每次都有人總是說出喜歡裡面的話語
我因此也挑選了一個 落入俗套

強迫自己寫完
接著就可參考更多感受的人的感受

台長: 噗哈呀屋星球人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夜空飛行遊樂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