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9:33: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了解自己嗎?

總覺得我不夠了解自己

無法很明確說出自己所想所要的

當作任何事情時.都會有所質疑.有所困惑

曾經喜歡一個人

喜歡到...每次作夢都會夢到的程度

那陣子總覺得他無時無刻都陪伴著我

也想過如果沒有他的日子我能正常的活下去嗎?

這些問題那時看似正經事...現在對我而言卻是愚蠢的想法

原來我也曾有過那段時候.......

但是現在那份情感卻隨著...許多因素而產生了變化

對他?我是以什麼心態去面對??

是友情還是愛情??

有幾次我很肯定的告訴別人.....我要忘了他

只是這句話卻遲遲沒實現過

因為他的冷淡澆熄我對他情感...

當他再度與我交談....我內心又起了漣漪

這樣反反覆覆.....直到最近

我發覺他在我內心那份位子...好像移位了!?

就如友誼般那樣的感覺

但我卻遲遲不敢下定論說

我對他再沒有任何感覺可言

那是因為我好久好久沒見到他

不知道再一次的見面

對他!?我是仍抱著...情感因素

還是單單的友誼情感

台長: YUM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