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2:10:1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覺得 明天沒好日子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跟媽媽在哈啦 一直盧他交我開車。

就用成績跟她換 談成的條件,,,

竟然是 全班前15名啊。

被小新跟邱仔 知道了之後 我媽跟他們說 

叫他們幫我=  = 說 他們成功了 要犒賞他們

兩個就再說 明天就要開始唸書了,,逼我唸

有的沒的 唉唷 我苦了我!

最近再林口 看到一堆Porsche 是怎樣!?

羨慕死了 奄也要買 不過 我比較喜歡法拉利 哈

Porsche車款真醜 顆顆..



今天打球 笨笨的穿Pony 去打 既然給我有點損壞

機車壓!! 煩煩煩....


我們家阿c要跟她say good bye 了

誰以後幫我用一堆有的沒的 新的快來丫...阿阿阿阿

台長: paul,h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