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6:26:20|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長出國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團長要出國去了

星期一早上出發

回歸祖國兩個禮拜

小部的密碼改了

也暫時關閉

登入才可以看得到文章

是為了防止莫名人士入侵

登入以後 留言記得要留名子


團長走了


再見


有錢有閒的話

會記得買一些小禮物的

都說是小禮物了

最大到明信片size而已 不用太期待


對了 不要打電話給我

也不要在我語音信箱留言 這樣我就要付錢

不過我們團裡應該沒有人這麼浪漫

((不要為了證明妳浪漫 真的來給我留言 我只會殺了妳))


好了

廢話真多


在台灣的妳們 要幫我好好照顧衛生股長

有吃的喝的玩的看的 都可以丟給她

只要不是昆蟲類的都可以


謝謝大家了


我會照顧自己

也會跟我的gay旅伴好好相處的


BYE -- BYE


要好好相親相愛


I WILL MISS YOU GUYS

ESPECIALLY 我的衛生股長

^*^


特別點名總務股長

要好好和副股長相親相愛哦

副股長很可愛 雖然也有點愛裝可愛

但是一樣要對她好好

妳是我們之中最幸運的男孩

我 風紀 康樂 巴不得黏去 衛生 班長 學藝的身邊

妳要好好珍惜 否則 妳怎麼能保證 明天還能和副股長在一起呢

人的生命那麼脆弱 總是要警惕自己要珍惜

乖 妳跟副股長要加油 機車也要常加油

GO GO FIGHTING
風紀:亞太我也是和衛生開著 也沒講到什麼
   聽到對方的聲音 就算只有呼吸聲 也很幸福
   否則 妳怎麼能保證 明天醒來 一定還能聽到她的聲音?
   不是在唱衰 只是真的要好好珍惜 不管是班長 或是333

班長:哈 真歹勢 上次吵到妳睡覺 說真的 聲音很可愛
   要是我是風紀 應該常會在妳睡覺時間打給妳 聽妳起床叫(不是叫床)哈
   真是電視兒童耶妳 看那麼多 也許對推廣衛生有幫助
   呵 也許 妳可以好好像不衛生的衛生股長推廣一下 嘻

學藝:謝謝妳今天還特地打來 問我要不要喝東西 團長很感動
   妳真是勇敢的女孩 北迴又南迴 勇氣百分百 很棒
   幸福 不就是這樣嗎 就算只有一點點時間 還是可以好好把握
   妳很棒 一起加油 ^^

康樂:妳啊 真是很忙碌 不過 忙歸忙 還是很會管妳太太
   乖 要記得提醒她多喝水 不要憋尿 不要吃太重鹹 = =
   妳的身體也要多休息 別累壞囉

副股長:我幫妳點名妳的總務了 要一起加油 (不過機車要特別注意有沒有油)
    呵呵 不要哭哭了哦 會越哭越矮哦 乖

我最愛的衛生: 嗯嘛 上面這些團員 都要好好照顧妳
       不然哦 我們就去挖鼻屎黏在她們家 嘻嘻

嗯嘛

超愛妳們的 ^^


咕掰


兩個禮拜後見


台長: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團的正經事 |
此分類下一篇:學藝和不衛生獨木舟生死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多喝水

彩虹天團
拎盃喜歡你的第一張跟第三張照片

中間是進香客大團拍咩

三月ㄒ一ㄠ媽祖喔?!
(有上休議就知道 哈)
2006-05-14 23:0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