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22:18:41| 人氣472| 回應0 | 下一篇

2001.05 風情萬種、儀態萬方的宋允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中央日報2001. 05
風情萬種、儀態萬方的宋允雅

宋允雅是一個像石蕊試紙般展出多彩顔色的女子。她具有一種完全能够勝任和自然地消化任何角色的能力。

▶Action
最近,人們經常問我,“想不想結婚?”雖然幷不是不想結婚過單身生活,但是目前我的夢想是做一名更加成熟的演藝人。這正是我一輩子夢寐以求的夢想。

▶Drama 《Hotelier》
我爲了拍好以飯店爲背景的像樣的電視劇,不久前赴拉斯維加斯外景地拍攝了與裴容俊初次邂逅的場面。半個月期間在美國拍攝了以全部負責企業接管和合幷的M&A專家身份出現的裴容俊乘坐的高級禮車、裴容俊對宋允雅一見鍾情的場景地上流社會酒吧,燈火輝煌的拉斯維加斯夜景等。在前往洛杉磯時,因爲發生在沙漠的碎尸殺人案件,攝製組不免有些緊張,但是也充滿了幻想色彩。

▶Friendship
我自己在想,我這個人是不是有點兒不够開朗?最近,比結交新朋友更喜歡跟熟悉的人交流感情。雖然演電視劇時可能認識其他演藝人,但是拍完電視劇後,因大家太忙自然而然地疏遠,有時實在是讓我難過。這也算是最近我的悲哀。

▶Gemini
6月7日出生。我的星座是雙子座。可以說是自由感性的所有者。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不够多情,但是相處一段時間後才發現我這個人其實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魅力。

▶Humour
自己認爲缺少幽默感,但是我覺得跟要幽默感的人在一起,一天都充滿笑聲,就一定會非常幸福。

▶Just Chatting
問我閑著時做什麽?當然老是嘮嘮叨叨。沒有拍攝任務時,能够跟各位姐姐和朋友在一起聊天感到高興。

▶Love
重讀的時候在圖書室遇見的年齡比我還小的那個男孩。連一句喜歡的話也不敢說,只藏在心中的那個男孩現在到底過得好不好?是不是已經組成家庭,成爲一名堂堂的家長?理想的對象以前也沒有,現在也沒有。我希望將來能够遇上沒有心理負擔的穩重的白馬王子共築愛巢。

▶Movie
我不太喜歡拍武打片,我喜歡的是有內容的平靜的影片。就是說喜歡那種是喜劇片還是悲劇影片,只要能够使人回味的影片。黎明和舒淇主演的影片《玻璃之城》就是如此。它告訴人們人際關係是什麽,愛情到底從哪兒來,又能持續到什麽時候,而愛情幷不都是幸福等等。最近看過的影片中《朋友》感受較深。

▶ZZZZZZZ……
最近,對我來說,最寶貴的就是睡覺。從一天也不休息,馬不停蹄地拍電影的1998年開始到2000年,即使幾天幾夜熬夜也總是精力充沛。但最近感到很疲倦,看來對我來說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甜甜地睡上一覺,睡上一覺……

台長: uniquesya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