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04:06: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橘字第007号】0:9的残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表现真是让我太失望太失望了!!实力实在太过悬殊~让我看到第三局就无力继续了~对!我指的就是今天的中日亚锦赛第二战:中华台北大战大和倭奴。
也许我实在是太没品了!明明就是自己技不如人,还在这事后抨击以作为自我安慰~其实,最主要是因为最近常上大陆论坛,发现对岸有一些对于大和倭奴的言论批评,一开始,只觉得大家太过激动、太过偏激,直到听到这段广播:http://lfyz.i718.com.cn:888/flash6/ribengou.htm 【天哪!!我的妈~】听完之后再加上想起以前老师跟我们诉说的留日心酸史~当下几乎可以理解那些愤怒言论的不满与想法。
我超爱看漫画的!但是,最近在看一本喜欢的漫画家所画的漫画中,称中国为【支那】,当时就皱了皱眉头~很不以为然。毕竟那是一个很不敬、不尊重、甚至是鄙视的称呼,之后,我就改称对方为大和倭奴、倭寇、以及令人垂涎三尺的倭食、倭便当。虽然我不会说出像是『中国人都团结起来、打垮日本猪、杀他几个、给它来个东京大屠杀。』的言论,但是,我会像现在这样,学H君在这儿碎碎念一番~来自慰,以消消心头怨气~~~。呵~
【讯息广播】最近因为大陆论坛上太多,好吧~就来个简体版日记呗!其实简体字看久了也颇好玩的~尤其是论坛上最常看到【晕~】或是【跪求】这两句话~。至于为什么今天没提到熊熊勒?不是因为太气愤而忘记,只是~还不就那样~每天提大家也会烦得呗?!今天特地换了个签名档,呵呵,也是转来的呢~~~。



ο *☆∴°0橘子酱曰:你每购买100 元日货,就会:1.为日本厂家增加40元毛利收入;2.为日本企业增加20元扩张资本;3.送日本政府5元的税收收入;4.给日本自慰队增加10颗子弹;5.多印8页反华教科书∴°0○﹒☆°*☆∴°

台長: 橘子醬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