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8:04:42|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男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訪完朋友,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11:00左右

回到一個人的屋子 也累了

整理整理打電話給朋友報平安倒頭就睡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隱約聽到一個像似小男生的笑聲

聲音愈來愈清楚 但自己卻覺得自己的身體無法動彈(我是趴著睡)

我迷糊的感覺床邊的桌燈上蹲著一位小男孩對我笑著

心想怎麼可能,桌燈如何承受男孩的體重......

這時男孩從桌燈上跳到我的背上在跳進牆裡消失不見(我的床是靠牆的)

我正覺得奇怪?

男孩又從牆裡跳出至我的背上再跳上桌燈上蹲著(他一直開心的笑著)

並重覆不斷的這樣跳著,小男孩似乎很快樂的玩著

這時我突然想起白天我遇到的那件事.......

我的身體仍然無法動彈,意識與視覺呈糢糊狀態(我並不害怕)

我告訴小男孩,不要這樣玩耍,替你念佛不是要你跟著我,我無法幫你甚麼,

你必須去你該去的地方

小男孩仍頑皮的跳著,笑著

我又說:你再這樣我要生氣了,我要罵人了

這時我真的很生氣他不聽我的話

我在心裡喊著-去你該去的地方-

男孩不見了?笑聲也停了?

我身體也可以活動了?

我打開了燈,看著桌燈

我真的希望小男孩一切都平安!

也很自責自己對他那麼凶

我關了燈 一覺到天明



這段經歷不知是真還是夢?
雖然很真實,但我仍然很高興當時有幫小男孩念佛

PS:念佛是當時剛好有認識一位參佛的客戶(他有教我一段,我並不是佛教徒)
其實我並不知道他是不是男孩,只是感覺
我仍然有印象他蹲在桌燈上那頑皮的眼神看著我開心的笑著








台長: 迷霧的森林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