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6:30:49| 人氣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4月26日 愛在日月潭~~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星期前,我部門的經理約公司的同事門一起去參2009愛在日月潭的騎腳踏車環潭活動!

沒想到一提出來,有那麼多同事都很有興趣的參加!

可是當天,卻是下大雨~~~ 

4/26一大早五點半,天還沒全亮,大家約在王田交流道集合!!

同事一到王田交流到下就………

(少男A:嘿嘿!! 這裡是我的地盤,先用弄上我的味道~~  嘿嘿!)

集合後,大家決定還是先去日月潭看看情況好了!!

到了日月潭!!  呦~那不是我同事嗎?

(少男A:日月潭這麼大~~ 也要留下我的味道啦!!)

有一部分同事是從台中市直接出發的! 所以大家都在伊達郡集合!!

下雨還是不少人來!!  一路上也有看到有人是騎腳踏車過來的!! 真是強!!

所有人停車停好後,我經理突然說:都來了!!那就腳踏車全下車吧!!

~~啥不會吧!正在下雨哩!! 雖然有點不想,不過大家還是乖乖的把腳踏車全下車,在雨中組起來!!

(今天我們全部有8台EX5出現)

腳踏車一組好,哇勒~~ 雨下更大了!! XXX哩~ 所以人都穿上雨衣騎車去會場!!

雖然是下雨,不過正妹還不少哩!!

幼妹~


大家就去把東西換一換!! 此時我經理一直問:ㄚ兜來ㄚ~!敢未騎騎!!  

 落雨哩!!敢好騎?沒好吧!!

當然最後有一名勇者和我經理兩個人,在下著妖壽大的雨中,騎著腳踏車環潭一圈!!

而我~~當然也有環啦!!  我環伊達郡商店街一圈!!

 

回家前先到公司,因為我的小白變成小土了!!
所以在公司,把車上的泥土與水清一清! 再上點油,保養保養!!

保養完,大家都在試車!!


我同學可能在日月潭騎得不夠爽,所以來我公司一直來回騎好幾10趟,連去上廁所也騎腳踏車去!!

等大家都保養完後,全部的人就去草屯的吃到飽火鍋吃東西洩忿!!



一大堆的肉!! 全都是肉食性動物!

由於今天大家很早就出門了,所以有人吃到睡著!!

吃完後!! 大家就個自解散囉!! 

台長: Chienhsing
人氣(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腳踏車 |
此分類下一篇:騎腳踏車到王功吃蚵ㄚ!!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100多多公里騎腳踏車(EX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