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7 00:00:00| 人氣3,0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年12月13日陽明山冷水坑竹篙山擎天崗花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下雪的冷水坑
說不出的靜瑟美

 

 

 

不知道要去哪裡晃,在FB上隨便問了一組人,他們說就來去陽明山吃麻油雞吧!好啊!天氣陰陰冷冷就去補嘴孔。

 

 

 

冷水坑下車,陰天寒風細雨,綿綿雨雨衣穿或不穿都很麻煩,撐著雨傘走在幾乎沒人的冷水坑,枯樹一排,別有番韻味。

 

 

 

沒目的的漫步,我說沒去過牛奶湖,領頭的說轉個彎很快就可以看到。噗!還不是普通快,真的很快,就在旁邊而已。看著奶白灰色牛奶湖,好像牛奶鍋真想涮個肉片。

 

 

 

看完牛奶湖繞著附近慢晃一圈,下一站大夥沒想到去哪,我提議去七星湖,有人說雨天不適合前往,還約改天七星連走。我屬於插花角色完全尊重其他人的說法。

 

 

 

通常上陽明山都是好天氣居多,這次幾乎沒人,整個山頭看起來幽靜微微淒美,感覺上時間都停格了。

 

 

 

陽明山來過N次可是對於路線無法串起,看到大地標會驚覺這裡、那裡我有都來過。竹篙山都不知道走過幾次,可是腦袋真的不靈光,看到路牌才知道已經來過。不過這樣也好,每次對我來說都是新路線。

 

 

 

遠遠聽到擎天崗草坡上一群穿著五顏六色女孩子嘰嘰喳喳擺POS拍照,有種時不我予的感覺,真想大喊一聲『年輕真好』。

 

 

 

擎天崗左邊繞過來,右邊轉過去,也晃蕩大半天,山上陰陰的天氣小小霧雨,決定下山補嘴孔。有人提議去吉林路上吃阿圖麻油雞,那就走吧!

 

 

 

圓山站下車,經過花博園區,山下沒雨,好多攜老扶幼在園區賞花拍照,當然我們也玩得不亦樂乎。這園區感覺就像每年的元宵燈會一樣,沒創新。

 

 

 

阿圖麻油雞不大的店面被器具跟多位工作人員就幾乎占滿,想要坐下來享用還得移動腳步到其他店面。排隊等了近2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

 

 

 

點了麻醬麵配麻油腰子,這組合還真有些奇怪。麻醬麵味濃相當好,喝了口麻油湯,呃!好像踩到地雷了,麻油不香,湯頭不濃,米酒不甜,充其量就只是把所有東西都進去煮熟,應該說是水煮腰子,麻油、米酒只是點綴用的,完全沒入味。還好腰子火候掌握了很好。至於下次還會不會光顧……

 

 

 

酒醉飯飽,又有人提議去中山北路登山用品社逛逛。動則上千或是上萬元的配備,我不是專業登山者,看看就好。好久好沒經過南京西路,熱鬧的程度依舊沒減,變的是我無法適應這樣吵雜的環境,還是速速打道回府。

 

 

 

































































































































































誰啊!這麼可愛還幫銅像穿上外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m's
人氣(3,0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潮來潮往 |
此分類下一篇:2014年12月15日內湖碧湖織屋
此分類上一篇:2014年12月7日苗栗大湖馬拉邦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