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19:31:56| 人氣1,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製韓式拌飯(비빔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看了韓綜"我們結婚了"的Khuntoria夫婦,

看到宋茜(Victoria)在節目中一付好媳婦的樣子,
讓我好羨慕...
她似乎會做很多道料理呢!
會掃地拖地洗碗洗衣的媳婦沒啥特別,
但是會做料理的媳婦卻像寶一樣了!

上次開玩笑說我是韓國人來著的,哈哈,
沒辦法,我很喜歡吃泡菜,都是老哥開啟我對泡菜的喜愛,
其實還挺感謝他讓我吃到道地的韓式泡菜,
至今還沒有在市面上找到相似味道的泡菜,
繼續尋找吧~ 再找不到我就要自己動手做了,但是很麻煩就是了="=

今天中午原本打算做김치볶음밥(泡菜炒飯)
但是突然想起來韓式拌飯的圖像,
天啊~ 流口水...
所以就決定是你了!出來吧!비빔밥!!! (神奇寶貝??)


騎小ㄅㄨㄅㄨ到好媳婦買材料,
路上被蟲蟲攻擊眼睛,雪特!好痛!

回家之後趕緊把材料拿出來,
要切的切,要調味的調味,
做好了調味醬汁和切好菜菜肉肉們,
開始醃啊~煮啊~炒啊~拌啊~

因為我很懶惰再打字上來,手痠了畢竟....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作法,
就是照這個做的,
但是有些步驟不太一樣,萵苣我就沒有放,純粹因為懶惰.

因為我很少下廚,
所以不可能會像他弄得這麼美又看起來比較好吃.
















將將~



這是我的作品


IMAG1898.jpg


韓式拌飯1




IMAG1901.jpg


韓式辦飯2


我應該要在拌完之後再拍一次的...
但當時太急著把它吃掉所以沒拍...ㅠㅠ

這次試做的心得呢~ 
就是我的飯放的太多(多到菜都快滿出來了...),
所以吃到胃快爆炸,
也因為飯太多所以味道偏淡,
下次會記得把飯放少一點ㅋㅋㅋ
其實吃起來還滿好吃的餒~
做法也很簡單但是步驟有點多就是了.
下次要攻的是김치볶음밥(泡菜炒飯)囉!


台長: Lee
人氣(1,1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事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製作咖哩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