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4 23:08:15| 人氣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懷疑

步出銀行大門,跟古斯一同到來的杜納爾警員已在警車內等待著。憑記憶,古斯把札克海明頓生前的地址輸進車裡的衛星導航系統。古斯完全知道怎麼去那,但是為求求證地址事隔多年還存在與否的關係,古斯讓衛星導航系統做著校對。

「地址正確。」導航儀器發出的語音回覆。

「我們先去這裡看看。就十分鐘左右的路程。」古斯說。

「你剛不在的時候警頻上說疑犯被發現在麥克家的附近出現,然後被那個和聯調局一起的女探長撞破,可惜疑犯在逃離的時候利用了反向駕駛成功逃脱了追捕。」警員杜納爾說。

古斯心裡一緊,忙問:「有傷亡嗎?」

「較為嚴重的是一個對正乘搭媽媽開車上學的兄妹。哥哥的傷勢較嚴重。兩兄妹都已送往醫院接受觀察。」

「疑犯呢?」

「疑犯所駕駛的是一輛德製,灰色的Mini Cooper。車齡較新,大概為一二年左右。車牌和更詳盡的車輛描述都在警頻中。」

古斯讀著車上的警訊通傳,「APB出來了,現在整個地區都在找他,我們最後在哪讓他溜掉的?」

「在通往州際公路的方向。」

古斯聽後接通了陳嘉達的手機。

「這是陳嘉達。」

「我剛看到APB有關那輛Mini Cooper的通傳。」

「銀行方面有進展嗎?」

「沒有,都是一般性質的資料。我打算去札克海明頓的故居看看,如果他去過那,鄰居可能有發現生面孔的出入。依我的估計,他對以前所居住過的地方都顯得相當大的懷念,他有很大的機會會回去舊居探勘的」

「局長的出勤前會議因為這個突發事件而推遲到一個半小時。」

「如果同意的情況下,我打算留在外頭找找看。我從小到大都在這打滾,如果對方還在這,我知道每一個最被低估的隱藏角落。」

「小心點,不要輕舉妄動,他現在是頭被激怒的野獸,看他不顧被發現的機會去挑戰我們然後又不顧一切的逃脫就知道他現在是沒有了輸贏問題的包袱。如果你們發現對方,監視然後馬上要求增援。我這邊一等素描畫家把他的最新臉孔完成,我就把他的新舊照片通知所有的外界媒體。然後我就會加入你們,這次除非他不出錯,不然我就要他後悔一輩子。」






台長: uni2019
人氣(865)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