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9 15:40:18|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itled

 「下午好,聖市舒特醫院內科部主治醫師辦公室,我是沈雲,請問可以能讓我幫助您嗎?」,「漢主任在嗎?」,「喔,你是森?」,「是的,沈醫師。」,「他好像剛出去熱湯了,你好嗎,森。聽說你在家呆不住了,真的嗎?」沈雲,一個城府極深但蠻得同齊接受的後起新秀。「道聽途說的。」,趕時間的我沒時候聊天:「沈醫師,漢主任他?」,「喲,可不可以問的更有魅力的呢?」沈雲今天可能是遇上嚴重花薰。「對國色天香的您我不敢踏過雷池的風險。」,「夠了,熱氣迫人的,好吧,放你鴿子一次。嘻,請等一下。」,「森,找到了。」漢斯終於出現。「他在懷恩醫院接受檢查,覆診。」,「他還有繼續複診嗎?」,「他只去過剛發病的頭三個月。我跟他們談過,他們說他應該已是病發後期的了,除非他在別處診治。」,「他的地址?」,

2489 石叠蓋街,加州奧克蘭。」。「漢,下次我們去吃和田刺身。」

「吃不下血淋淋的。」

...那你嘗嘗味噌湯吧。那個沈雲是什麼回事?」

「她的男友有友外情。」

「這你也知道?」

「福爾摩斯,她是IBM。」

「嗯,That‘s great。」

「總之她說電話我關門。」

俊衲農很難得的在第五聲鈴聲後說:「什麼事。」

「你們的那個懸紅現多少了?」

「一萬五。」

「作為前顧員的門外漢也可以奪金,對吧?」

「如能為民除害,當然。」

「有區域限制效力的嗎?」

「多遠?」

「南部。」

「奧克蘭?」

「你水晶球會通靈?不會是舊金山啊?」

「你到底發現了什麼。」俊衲農用標準執法人員的口吻命令。

「我跟你說過愛莉花和麥葛瑞的線索,你做了些什麼?警員先生。」

...」俊衲農可能要說什麼的沈默著。

「不要緊,我去挖給你看。」

我告訴雷蒙特懸紅的總額,他二話不說的說凌晨四點跟我在咪咪家見。

台長: uni2019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