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7 14:31:0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itled

 「嘿,森!」有人在我身後大喊。我轉身看到俊衲農推開了我前園鐵欄柵。晏,安靜的在前園內的搖籃裡允著手指。俊衲農只是一般的高,但他有著厚厚的肩膀,更重要的是他看上去長的很強壯。他的雙手看來可以馴牛,在西服下他的雙臂看來是比西服起碼小了一個碼。他的臉龐曬得黝黑,讓他看上去更形峻勵。我前園地上的草坪被俊衲農踩了個亂七八糟。這個凶巴巴的人兄微笑著來到我眼前把手伸了過來,說:「真高興能找到你。」「真的嗎?」我眼望著他然後握著他遞來的手說。握過手後我跟他之間的沉默為這個警長帶來了一絲不安。他看著我好讓我先問他到來的目的。但我真的希望他能夠馬上離開好讓我陪我的女兒還有妻子。「這是你的女兒?」俊衲農禮貌的問。

「對。」

「真漂亮的孩子。」

「又對了。」

「又對了,」俊衲農重覆了一遍然後說:「就跟媽媽一樣。」

「俊衲農,有何貴幹?」

「想請讓你跟我走一趟。」

我知道寒酸的警隊又要我提供我的廉價勞力了。「禮拜天我要陪家人的要去哪裏?」我問。我要陪晏玩還要跟櫻做晚飯。但俊衲農帶請求的語氣讓我沒法拒絕。「我們要去哪?」

「不是太遠。十個路口,三十六街哪。」他邊說邊轉身往街上走。

「我跟俊衲農出去一下,等下就回來。」我往屋裡喊。

「什麼?」櫻在屋裡的某處回喊。

「我出去一下。」我也回喊著。

俊衲農坐在車裡看著手表的等著。

俊衲農跟我來到一個空置的停車場。車場入口停著一輛救護車。五六個穿制服的警員在阻擋著一些觀望人群的靠近。在排水溝口前我看到一隻白色的半跟鞋。在車場入口旁停著兩輛被遺棄的車輛。我們穿過人群,在人群裡我聽到有人在說:「又一個。」

「這邊來。」俊衲農跟我說。

在我們前方站著幾個便衣警探,其中一個胖的全身都是肉的把手伸了過來說:「嗨,森。」

「我現在的拍擋勞倫斯。」



台長: uni2019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