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9 13:54:53| 人氣1,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

眼前下的高速道車流婉延如流,如果換是交通繁忙的通勤日,這交流道可是心臟殺手。我把沒標記的福特四輪多功能警車從高路進口徬的樹影裡慢慢的加入車流裡。「舉報醉駕 繫上安全帶」的電子告示牌在車道上的天橋提醒著車流。我巡視著前方左右的路況,漫無目的地想著下班後,也就是明早要告訴公寓的管理那通往樓梯的門可能要看看,要不要多從每月的薪酬裡多撥點進退休帳戶,續約泳池使用月費,下禮拜拿車給柯林劉例行維修,還有早餐要吃哪...把車窗按下好讓車裡的空氣流通,警用低頻傳來著整個城區的通訊交流;兩通醉駕,四車連環事故造成的四車道改爲單車道,一宗家庭爭吵,三宗公眾醉酒鬧事,四宗超速妄駕,一切如常。

312

「請講,312。」

11-54 黑色四門本田正在登臨路往南行。Over。」

Affirmative。」

我保持著車速,但開始往右邊高速道的出口靠,萬一有需要。

312In Pursuit。哈奇道往西。疑車正加速。車速55哩。積臣道,繼續加速。」

積臣道再下來就上鬧市區,今天有現場爵士演奏。

412就位。Over

366 就位。」

All Unit in South SideStand By

調度組的申德琳永遠都是古井不波的冷靜。

104We got visual。」412  366 同聲回答。

Subject is heading toward plaza square. Speed 80.」氣氛劇降。

爵士樂會!我硬是插進另兩車中間搶出高速道出口。

All Unit. Abort pursuit repeat abort pursuit. Copy?」巡邏組警官米勒直接接手指揮。

Roger that。疑車最後北行向阿靈頓道。」

阿靈頓道向左轉就是上這高速道,直向也跟高速道平衡。現在高速道上都滿是我們醉駕零容忍的緝巡。我打賭他會犧牲速度來換取被發現度低的社區街區阿靈頓道。沒有一萬,只有萬一,我就是他的萬一。我保持著通訊沉默,萬一他有無線電掃描儀,這招就泡湯。泡湯?開什麼玩笑。下更後我還真要泡個熱湯桑拿。我把車倒進兩屋間。左手邊的矮樹叢剛好跟引擎蓋同高度。屋內的老太太在窗內向我看來,當看到我左胸的警章後給了我一個飛吻。我伸出右手淩空把吻接住後按在我的警章上。我檢視著路況,視野良好,車輛流量不多,更重要的是行人稀少。

台長: uni2019
人氣(1,31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