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5:37:4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愛傳出去(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在家裡休養.
一天到晚都和電視為伍...

除了看大長今之外,
最讓我感受深刻的,就是大愛劇場的"讓愛傳出去"
為什麼會開始看這齣戲呢?
其實是很偶然的情形下,看到吳宗憲的JackyShow節目裡,
找來有嗑藥的少女上節目,而節目的來賓其中之一就是夏靖庭.

我對夏靖庭只有模糊的印象,
依稀記得他有拍過一些片.
不過不是很有印象...
在吳宗憲的節目裡面,夏靖庭坦言自己曾經吸毒入獄過,
他以過來人的身分在節目中鼓勵那些少女早日戒毒.
就因為這個節目.我看到了夏靖庭辛苦和心酸的歷練過程.

在同樣的時間,
大愛電視台已經開播了這齣戲"讓愛傳出去"
並且在大愛會客室中和演員,導演暢談拍戲心得與感想.
於是我開始看這齣戲.開始體會平淡見真味的感受.........

我,常看到想哭...
不過,終究沒有掉下眼淚...

(待續)

台長: 心中住著一位詩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