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6 23:14:54|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的 太 年 輕



回程的飛機上,坐我旁邊的同事,似乎正在進行著一些悄悄的情愫..........

隱約中,似乎在旅程中有聽到其他人說到: 就看他們哪時候要公開了


晚上的班機,機艙內燈光不亮,但我卻覺得好閃.....




那時,腦子裡突然浮現: 曾經太年輕 這五個字,旋律跟著響起。


從來都覺得年紀不是藉口,而是有沒有過體會與能夠感受的心。




曾經的自己,不是不夠敏銳,應該說是太敏銳。

第一次有人這樣對待自己,因為沒有體會過,所以不懂那樣的付出需要多大的情愫或毅力支持著。

但同時,心裡卻告訴自己,不太對,少了點什麼,而那個什麼,卻是很重要的什麼!!!


曾經的年輕,沒有奮力抓住那不屬於自己的......應該說是短暫的激情吧。


現在看到身邊的小弟弟小妹妹們的情愫滋長,我只想問她: 他是否也少了那一點什麼,讓妳還沒有大方承認與接受呢?!



我相信,在那曾經的年輕,我們都是絕對的真心,在那一刻!!!

這一點,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台長: Fille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得我和你 |
此分類下一篇:耳鬢廝磨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就這樣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